close

希望這個老師要是現在有需要他幫助的時候,他也可以回頭換他幫助

這個人就跟我們說他想要找一個人,這個人是他以前的一個導師,這個導師對他很好,像是他的大姐姐一樣的照顧他。他那個時候家人很不喜歡他花錢再去學什麼東西,但是他的這個導師就看得出來他的長處是對畫畫有天份,於是就跟他說要他往畫畫圈去發展,跟他說如果可以的話,要他去學畫畫這樣可以精進一點。於是他聽了以後就跟他得導師說他的家人不會給他學的,因為他的家人很省,他們會覺得基本的學業有就好了,不用再去學什麼額外的才能,他們會覺得是很沒有必要的一件事情。於是這個導師看的出來我的無奈,於是就跟我說,那她來幫我好了,這筆學費她幫我付一學期,如果這一學期我還是覺得我沒有興趣的話,那她就不會再給我學了因為興趣是自己真的想要學學的才會好,也才會開心的。也因為如此我才會現在當上畫家,而且還為自己賺了不少錢,這個都是因為這個導師的緣故。於是他就想要找到這個導師,想要知道這個導師她現在過的好不好,一日為師終身為母,這個道理他是懂的,而且她還對他有那麼大的恩情,所以這個恩情他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所以現在才會想要台中私家偵探幫他找這個導師他想要謝謝這名導師,想要告訴她,她真的成功了,也因為有了她的開導,她的幫助,他才會有這麼大的成就。所以這個願望是他成長到現在唯一想要做到的事情,這個是他現在最大的願望!他也希望,這個老師要是現在有需要他幫助的時候,他也可以回頭換他幫助,因為被幫助的感覺是非常愉快的。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