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看到我老婆跟別的男人一起去看電影,我不曉得這件事情的真實性

他說他想要調查一件事情,他跟偵探說他現在跟他的老婆已經吵架快要有一個月了,這一個月他都沒有跟他的老婆說過話,甚至兩個人也沒有睡在一起,老婆也盡量都會避開他在的時候,所以他想要知道老婆有小王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實的,因為他和他的老婆現在就是關係變成這個樣子,而他的朋友又跟他說,他看到我老婆跟別的男人一起去看電影,我不曉得這件事情的真實性,所以我才會想要問看看,到底這個女人是有沒有背叛我!我朋友那天約我出來,說要跟我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就看他這樣神神秘秘的,我就問他是什麼事情?後來他就跟我說,他那天看到了我老婆跟另外一個人男人去看了電影,本來他也想說這個男人應該是我老婆的朋友而已,但是沒有想到看完電影出來,你老婆就勾著這個男人的手出來,我就趕緊的躲著,因為我很怕你老婆看到我,知道我發現了,所以我才會躲著。我才會想說這件事情一定要說給你知道,你不是跟我說你跟你老婆最近已經都沒有在說話了嗎?而且兩個人也沒有睡在一起了,有沒有這個可能,你老婆已經外遇了?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很生氣,因為我沒有想到我朋友居然會是跟我說這樣的事情,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她後來會有外遇這個行為?於是我就跟我的朋友說,我會找台中私家偵探調查看看,如果真的是事實的話,那我一定不會放過這個女人的,我會問她為什麼會背叛我?難怪她可以撐那麼久不跟我說話,原來是因為這樣偷男人會比較方便。我真的對她太小看了,說不定在和我吵架的時候,心裡都是想著什麼時候我會跟她離婚,好讓她跟這個男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