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名學妹就是好像故意要來破壞我家庭一樣,三不五時就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我這個初戀情人居然會來我。是我以前的學妹,以前我非常的喜歡,但是後來沒有選擇跟我交往,於是我就放棄了要追求,就這樣子的畢業了。畢業了之後,現在我擁有了很好的生活,我找到一份很穩定的工作,而且也找到了一個終生的伴侶,可是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會跟這個學妹重逢了,我那時候在路上走著的時候,這個學妹突然就從我背後拍了一下,於是我看到了之後,我就想起來了是誰,因為這個人畢竟是我的初戀情人,所以的容貌我永遠也沒有辦法忘記。於是就是因為那一天的緣故,所以我跟這個學妹又再度的重逢了。但是後來這個學妹居然倒追我,我現在已經有家庭了,怎麼可以這麼的隨便又接受了人家的追求呢?雖然我對這個學妹還是依然舊情難忘,但是這種事情還是不能夠做的,因為做了之後我就會對不起我老婆。於是我就拒絕了這個學妹的追求,叫再去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是沒想到,這個學妹居然還對我死纏爛打,而且還到了我的電話,於是這名學妹就是好像故意要來破壞我家庭一樣,三不五時就打電話給我,讓我老婆後來知道之後就相當的生氣,就吵著要跟我離婚了。於是這件事情我就是感到相當的難過,因為我沒有打算要外遇的,雖然對這個學妹是依舊有感覺,但是我還是沒有輕易的就搞出了外遇事情,我還是有堅持住。但是後來還是沒有辦法把這段不應該有的事情給阻止,所以才會讓我老婆提出要跟我離婚的決定。所以現在我才會想要找台中市徵信社幫助我,因為沒有徵信社幫助的話,我真的要失去了這個婚姻了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