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找的話這個人也不知道過的好不好每天都一直在反覆的想著

那天他聽他的媽媽說,媽媽有一個好朋友在前幾年就失去了聯絡,因為她嫁人了,所以就沒再跟她們這些好朋友聯絡。我就問媽媽說,嫁人了為什麼就不聯絡了,都還是可以當朋友的阿!於是媽媽就跟他說,因為她嫁的人,是我們大家都很反對的人,所以她才會沒有跟我們聯絡,因為就怕我們會罵她,而她聽了也會很不開心。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於是我就問媽媽是很想要找到這個朋友嗎?媽媽就跟我說是阿,因為她在想說她不知道她現在過的如何,其實還是蠻想念她的。後來我聽了以後,我就跟媽媽說那我幫妳去找台中私家偵探找好不好?後來媽媽就跟我說,這樣會不會太大費周章了,只是找一個人,就要找偵探找,會不會太誇張了?後來我就跟媽媽說與其在那邊浪費時間找,不如就找一個快速又比較有效率的方法不是比較好嗎?而且很多人都跟我說,找私家偵探真的是很方便的一件事情,因為那個時候我朋友也是透過徵信社去找的,後來很快的就真的被找到了,這個時候他就有感而發的跟我說,真的省了很多的時間。因為那個時候他還沒有找到時候,都一直想著到底要不要去找,如果不找的話,這個人也不知道過的好不好,每天都一直在反覆的想著這個問題。後來某天真的下定決心了,去找了偵探找了,後來他的這件事情也沒有再想了,就等於是了了自己的心願是一樣的所以他才會說要找的話,真的要找偵探處理會比較好事情也比較能快一點水落石出,不用每天都在那邊想著這個問題,那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