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聊到前女友的事情?你們沒看到我這個現任女友在旁邊嗎

趁著今天好天氣,我邀我的男朋友一起去爬山,他跟我說好,但是他說他要先去買運動鞋,因為他說他的鞋子舊的那雙壞了,於是我就跟著他一起去買新的。後來我跟他去了某家運動行買鞋子的時候,就遇到他的一個朋友,男朋友說他在台中市徵信社工作,就介紹給我認識。後來我就聽到我男朋友跟這個朋友小聊的時候,就說到了我男朋友的前女友的事情,我聽了以後,我就覺得很討厭,在我這個現任女友的面前還聊到我男朋友前女友的事情,我就覺得很生氣。後來我的不開心都落在我的臉上,男朋友後來看到我很不開心,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就很直白的跟他說,為什麼聊到前女友的事情?你們沒看到我這個現任女友在旁邊嗎?後來男朋友就跟我說:沒有啦,這個也沒有什麼,只是剛好聊到而已。他跟我說我前女友有去找他幫忙事情,他跟我說而已,並沒有說什麼。而且就算現在我聽了也不會有什麼感覺,因為我現在對她也沒有感情了,所以妳不用擔心我會不會對她還有什麼感情!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跟我的男朋友說:以後不要再說這個事情了,不然我會很生氣,如果我在你的面前跟別人聊到以前我感情的問題,你會不會也會覺得很不開心?於是他聽了以後就跟我說:好啦,他真的神經比較大條,沒有想到這樣子的問題,他保證他以後一定不會再說了。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不再生氣了,我希望他真的有做到,不然我會很生氣,因為這是女生最小心眼的一個地方,我想任何的女生都不會想要遇到這樣的事情吧?所以我才會這樣的生氣,也希望男朋友真的不要再犯了。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