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真的忍受不了了,我一定會把你給抓起來的,我一定不會心軟的

那天她被她的老公氣到了,因為她的老公說如果她行的話,就去找台中市徵信社阿。說我每天都跟他吵外遇的事情,說我很煩,說我這個女人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個性,他才會外遇去找別的女人的,說千怪萬怪就要怪她沒有好好的抓住男人的心!於是她聽了以後就很生氣,因為這個男人說話說的很刺耳,她聽了以後真的恨不得給對面男人一個教訓,不過她還是沒有勇氣,因為她是一名老師,她如果把老公外遇的事情說了出去,那她這個老師會不會被說已經沒有身教了,學校會不會因此就要她離開這間學校呢?於是她就不敢把這件事情說出去,就怕會影響到她的職業,還有她的個人名聲!她一直都是在忍氣吞聲,她的老公就是知道她這個弱點,所以才會這樣的把她吃的死死的。她就跟她老公說:總有一天如果我真的忍受不了了,我一定會把你給抓起來的,我一定不會心軟的。於是他就笑我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再來說吧,說我說了這麼多,如果到時候沒有做的話,那不就是自打嘴巴了,這樣只會讓他覺得更好笑而已!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覺得自己好無能,老公外遇的事情,我居然是束手無策的,我真的很難過,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解決這樣的事情!於是那一天,我就戴著口罩去找了台中市徵信社,因為我沒有勇氣露出我的臉去問這樣的事情,於是徵信社很耐心的聽我說話,我就很完整的跟徵信社說出我的事情。徵信社就要我有勇氣一點,不要讓這件事情影響到我的後半生的情緒,該處理就要處理,因為事情到最後一定會有真相浮出來的,所以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先等待時機成熟以後,再來做後續的動作!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