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做一個讓人家覺得非常不負責任的人,那麼你的朋友就會非常的多

這件事情明明就是他做的,他還翻臉不認帳,真的讓我相當的生氣。所以這件事情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找出證據,證明這件事情就是他做的。以為他說不是他做的他就可以逃過一劫了是嗎?怎麼可能呢?還以為事情這麼順利的就可以過了嗎?該負的責任就要不然誰會幫你負責呢?不然當初就不要做就好了呀。所以這件事情我找了台中私家偵探幫我找證據,我不能夠讓這樣的人繼續的躲過,因為明明這件事情就是他要求要做的,但是現在卻翻臉不認帳,把所有的錯都推給我,讓我相當的生氣,所以無論如何我不能夠讓他這麼做,真的是太過份了!有些人,就是做了事情之後翻臉不認帳,把所有的錯都推給別人,這樣子的態度真的非常的不好。自己有說過什麼話,或做過什麼事情,我們都要非常清楚的了解,要是到時候發生的事情,我們絕對不能夠推托,因為要是隨便亂推給別人的話,那麼是非常不好的一個舉動。所以要是真的做出了這種行為的話,將來一定會影響到你的私人生活,有可能到最後你就會變成沒有朋友的一個人。因為大家都知道你是什麼樣子的人了,所以怎麼可能還會跟你當朋友呢?所以要是可以不要做一個讓人家覺得非常不負責任的人,那麼你的朋友就會非常的多,人家就會想要靠近你。但是要是你喜歡把過錯推給別人,每次發生事情的時候就躲著不見人,而且還一直說這件事情不是你做的,要是這樣子的話,那麼你永遠也不可能會得到別人的信任,別人也會不喜歡你的。所以我們當然要是是這種人的話,我們就要改進。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