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個忙你就把它當成是好朋友在幫忙就好了就不會覺得奇怪了

那天他去找他朋友的時候,他的朋友就問他說他知不知道他的前女友跟老公的事情?於是他就問朋友什麼事情?他說他已經很久沒有聽到他前女友的事情了。於是他的朋友就跟他說他如果還關心她的話,可以去找台中私家偵探調查看看,聽說她好像過的很不好,如果可以的話,看要不要幫她?於是他聽了以後,就跟他的朋友說:她都已經結婚了,我要怎麼幫她的忙阿?等下她的老公誤會我和她的關係,這下子我跟她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如果那個時候兩個人關係也正不好的時候,我這個時候出現在她們的面前,這樣不是會把事情搞的更加的復雜嗎?於是他的這個朋友就跟他說:他聽說她的老公會打她耶,而且還聽說她的老公都不管她,外面還有女人,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一定要有人幫忙她,不然她真的也太可憐了!我想說畢竟你也跟她有過一段情,現在不也是朋友嗎?所以我覺得這個忙,你就把它當成是好朋友在幫忙就好了,這樣就不會覺得奇怪了!於是他聽了以後,就覺得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話,那這個前女友不就真的太可憐了,他如果沒有幫她的話,那他就真的不夠朋友了。於是後來他雖然跟他這個朋友說他再想想看,不過心裡面已經打定了主意,他要調查看看她的狀況了,他覺得如果真的是真的話,那他要幫忙她,因為會家暴的家庭就不是一個值得再待下去的家庭了,而且更何況他的老公外面如果還有女人的話,那她待在那個家不就會更加的痛苦了?所以他現在一定要找出這個答案,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的話,也能盡快的救她出來,不然一個女人怎麼打的過男人呢?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