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讓她知道,婚姻的事情不是說可以讓她如此的隨便,該怎麼做就要怎麼做

我的老婆現在已經外遇了,我不知道到那裡去了,所以對於他現在發生這件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於是我把這件事情說給我朋友聽,我朋友就告訴我:不如找台中私家偵探社幫助你好了,因為要是有找台中私家偵探社幫助的話,那麼你的老婆才會盡快回來。我聽了朋友的話之後,我就覺得所說的話非常有道理,因為畢竟老婆現在都已經外遇離家了,我再不把這件事情給處理好的話,那麼這件事情到底還要經過多少時間呢?所以這件事情務必就一定要盡快妥善的解決。所以我把這件事情說給了台中私家偵探社聽,我告訴私家偵探社,我想要盡快的把我老婆給找回來,因為老婆現在就是因為外遇了,而離開這個家,我覺得再怎樣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給處理乾淨,而不是說要離家就離家,這樣子是很不負責任的一個表現。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把給找回來,因為要讓知道,婚姻的事情不是說可以讓如此的隨便,該怎麼做就要怎麼做,不然的話,結婚又何必要簽任何的東西呢?因為婚姻是有受到法律保護的,所以現在不想要這個婚姻了,也必須要把這個婚姻給解決乾淨這樣子是比較對的。要是因為外遇就一走了之的話,那就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人。所以我當然不可能讓這麼做了,該怎麼做就要怎麼做,所以我才會決心想要把給找回來。對於一個這麼沒有負責任的人,我是不可能會讓這麼輕鬆容易就離開了我的生活,所以我才會這麼大費周章的找台中私家偵探社幫我找人,因為想快速的處理事情就得要這麼做是比較對的。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