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為我的女生不知道犯了什麼錯,或者是有什麼讓人家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

本來兩個人都已經有結婚了,但是他現在突然說要跟我解除婚約,這樣對我一個女生來說是不是非常的不公平呢?而且也非常的丟臉。因為身為一個女生要是被退婚的話,那麼人家一定會認為我的女生不知道犯了什麼錯,或者是有什麼讓人家沒有辦法接受的事情,所以人家才會退我,要是讓別人知道的話,那我日後還找的到對象嗎?所以這件事情我就真的相當的生氣,因為他說他沒有辦法再跟我結婚,所以要跟我做出退婚的動作,要我原諒他。於是我就跟他說: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會原諒你,這種事情都已經決定好的事情,都已經放出去的風聲,但是你現在卻跟我說要跟我取消婚約,那麼我要怎麼跟別人交代呢?別人要是跟我說沒有關係,那麼我要相信他們說的話嗎?別人就算說沒有關係,但是他們的心裡面一定會有另外一種聲音,那就是在笑我的聲音。所以這種事情我沒有辦法原諒你,我只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後來他就跟我說:因為兩個人已經讓他覺得不適合在一起了,所以他才會想要退婚,他想要在還沒有結婚之前就趕快把兩個人之間的感覺給處理好,他現在發現兩個人是不是合在一起的,所以他才會想要做退的動作。於是我聽了之後我就跟他說一定不是這個原因,我要知道事情的真相。於是他就跟我說:事情的真相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是我的話那就相信,要是不的話他也沒有任何的辦法了只是再怎樣不相信他還是非常的堅決要跟我退婚,所以現在無論在怎樣,都不可能改變他的決定了。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