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把他當一顆搖錢樹,但卻從來都不關心他,只關心他這個月賺多少錢

要誰當家人,是沒辦法去做選擇的,因為人一出生以後,就注定好你是在哪一個家庭,所以不論是好的家庭或是不好的家庭,都是要去承受的,這個是由不得我們的。於是有一個人就來到了我們台中市徵信社,他跟我們說:他很想要再投一次胎,因為他的家人把他當一顆搖錢樹,但卻從來都不關心他,只關心他這個月賺多少錢,能給他們多少錢,就只有關心這些而已。所以他就非常的生氣,但是他只能自己生悶氣,沒有辦法對家人生氣,因為他知道在這個家,他是最沒有資格去生氣的人,因為沒有人會關心他,沒有人會理他,所以他如果生氣的話,氣的也只是自己的身體而已,並沒有比較好,所以他就一直的在避免跟他的家人接觸。因為只要每次一接觸以後,他的家人就會說出他很不喜歡聽的話,內容一定是跟錢脫不了干係的,所以他就不想要跟他們有多說話的空間,回去這個家也只是短短個幾個小時而已,是一定不會超過一天的,也是不會過夜的。他的朋友都知道他跟他家人的狀況,就問他如果這樣的事情沒有改善的話,那以後你要怎麼娶老婆呢?有這樣的家人很容易跟老婆吵架的。於是我就跟朋友說:我也不知道,我有了這樣的家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改變,因為家人不是我所能選擇的,所以我就只能改變自己的想法,不要想太多這樣而已。於是他後來就找了我們徵信社討論這個問題,其實他說的那麼輕鬆,都是騙人的,他內心其實是很不好受的,所以他才會來到了徵信社,想要有一個宣洩的出口,因為悶在他的心裡面,真的心頭很難受,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