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並不知道他的女朋友那麼的好,就私底下去找了女朋友,要她離開我

人家說,如果要找人的話,就一定要找能信賴的台中私家偵探幫你找人,因為偵探是找人的專家,所以很快的就會幫忙你找到你想要找的人的。所以他那天又聽到他有一個朋友找了台中私家偵探幫忙,而且也很順利的就成功找到人了,所以他就知道了,這個事情不是子虛烏有的事情,是真的會成功的,所以他就決定要把找人這件事情交給了徵信社去處理。他說他有一個女朋友,他的家人很不喜歡,他的家人還不惜代價,就把這個女朋友給趕走了,從此以後女朋友就再也沒有出現在他的身邊了,而且她的電話也換了,也不知道到哪裡去了,他現在還認為他還是沒有跟她分手的,因為她也沒有跟他說要分手,只是兩個人分開了一段時間而已。因為這個女朋友對他來說很重要,為什麼會那麼的重要呢?原因就是因為他的這個女朋友很貼心,他的這個女朋友很愛煮東西給他吃,只要聽到他還沒有吃東西的話,就會煮東西送到他的公司給他吃。這樣好的一個女朋友,他的家人居然會不喜歡,就因為她是一個殺人犯的女兒。不過女朋友她的爸爸因為是殺人犯,所以已經是出不來了,她被她的奶奶給帶到長大,自從她奶奶去世了以後,她就一個人生活著,自己養活自己,從來沒有再跟別人討過一毛錢。他的家人並不知道他的女朋友那麼的好,就私底下去找了女朋友,要她離開我,不要再來打擾我了!也因為我女朋友的心是很脆弱的,她就答應了我家人要跟我分開,於是就在那一天,她就很迅速的搬離了我的世界,我就再也沒有再找到她的人了。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