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女婿居然會做出了外遇的事情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我女兒就是因為老公外遇了,所以才會回娘家來住。我看了非常的難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女兒的老公居然是這樣子的人。我女婿那時候讓我看到第一眼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的喜歡,因為穿著非常體面的服裝來見我們兩老,我看到這麼會尊重人的男孩子之後,我當然非常的喜歡他了,當然就不排斥我女兒那時候跟女婿交往了。所以後來們兩個人結婚之後,我也相信們兩個人應該是會有很好的婚姻生活。但是誰知道,現在我女兒的老公外遇了,我女婿居然會做出了外遇這種事情,讓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所以我女兒現在就是搬回來娘家住了,我當然非常的難過,因為哪一對父母會想要看到自己的孩子婚姻搞成這個樣子呢?畢竟我生的是女兒並不是兒子,所以女生總是吃虧的,嫁人以後發生了問題,別人會怎麼看這個女生呢?所以我女兒的心情我現在很懂,我也不會排斥她回來娘家住,因為我知道她現在的心情一定是相當的糟糕的。只是讓我感到非常的意外,我女婿居然會做出了外遇的事情,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想要找我女婿談談,因為我真的覺得我曾經喜歡過這個女婿,我也希望他現在做出了錯誤的事情他應該要知道怎麼去處理,事情做了就做了,要是他能夠改邪歸正的話,那麼我也一定會原諒他,只是我想要看他現在的態度到底是如何?是真的想要再繼續錯下去?還是想要得到我女兒的原諒呢?現在我就是想要了解看看我女婿到底現在的想法是什麼,才會想要請徵信社幫我跟我女婿從中去協調。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