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都是為了要圓自己的一個謊,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出來

那一天,就讓我從簡訊裡面看到他外遇的證據。所以我現在,很明確的確定,真的是外遇了。這種事情真的很傷透我的心,我那麼的相信他,但是他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真的我難以接受。所以我現在對他的話完全是沒有辦法相信,因為他每次都跟我說他是有公事要辦,所以才會那麼出去,現在我想想,他應該也不是要辦公事吧,能蝭要跟某個女生見面,所以才會那麼的常出去吧,這些都是為了要自己的一個謊,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出來。所以我現在對於他的話我真的不相信了,因為我現在看到了他的手機裡面,有跟一個女生曖昧的字句,我看了以後真的相當的傷心,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情了,讓他這樣對不起我。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想要再忍受下去了,我看到了簡訊以後,我就馬上找了徵信社幫我做調查了。

 

我一個人去做的話,我可能會做不成功的,一定要找人來幫我

簡訊來抓姦,其實也是可以的。因為簡訊現在是非常方便的,而且這個軟體是免費的,而且也可以從簡訊看出兩個人之間的談話是什麼樣子的感覺。現在簡訊的話,還有多方的貼圖可以利用,所以可以利用這些貼圖就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是非常明確的一個東西。所以我從這個簡訊上面得知了身邊的枕邊人就是有了外遇,所以我現在非常的明確,請徵信社幫忙我抓姦,因為這種事情要是是我一個人去做的話,我可能會做不成功的,一定要找人來幫我的忙,我才有可能會成功。所以這種事情我覺得找徵信社來幫我是比較正確的一件事情。雖然這種事情是非常傷人的沒有錯,但是是因為對方先做出了這樣的事情,所以他們都沒有想到我們的感受了,所以我被他傷了我當然就要為自己討回公道,就要正視這個問題,就算傷,我們也是要去面對的。

 

要是有人在偷聽的話,那麼我們外遇的事情不就被人家給發現了

有人就問我們徵信社,利用簡訊來抓姦可行?我們徵信社就跟那個人說當然是可以的,因為現在有很多的,覺得簡訊非常的方便,不想要利用打電話的方式,因為用打電話的話,我們也不知道旁邊有沒有人在偷聽,要是有人在偷聽的話,那麼我們外遇的事情就被人家發現?所以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就會想要利用傳簡訊的方式來方便自己外遇,這個是現在很多人都會利用的一件事情。所以要是我們身邊的人也是利用這樣子的方式來外遇的話,那當然我們一定會相當的難過的。但是我們要是遇到的話也不要太過於難過了,雖然遇到了這種事情,很少人不會難過的,但是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誰叫我們要遇到這麼爛的人呢?所以要是有懷疑對方任何事情的話,都是可以來找我們徵信社幫忙的,我們徵信社對找證據的事情,是非常的厲害的。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