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的個性,真的越來越不好了,我很常跟她為了這種事情而吵架

他跟徵信社說:他跟老婆最近的關係處的很不好,兩個人最近常會為了一些事情而爭吵,就好比如說她老婆手機速度跑的慢,請他看一下是什麼原因,他看了以後,就跟老婆說妳的定位要關,不然的話,這個吃速度,也是對速度會有影響的。就因為這句話而已,老婆就生氣了,她就跟我說這個跟速度是沒有關聯的,就算是速度,也不可能因為一個小小的定位,就會差別這麼的大,所以就說我胡說一通,說我根本就不懂嘛!我聽了以後,我就很生氣的跟她說:如果對我不信任,又何必來問我這件事情?所以我覺得我老婆的個性,真的越來越不好了,我很常跟她為了這種事情而吵架,說實在的,我已經快要按耐不住我的脾氣了。因為這件事情讓我每天跟她說不到兩句話就吵架,我真的覺得兩個人是不是開始有隔閡了?要是再一直這樣下去,感情到最後一定會有問題的。

 

我真的很不明白,她為什麼一直把媽寶這句話放在嘴邊呢

跟我老婆吵架了以後,我居然會打了她一巴掌,因為她說我是一個媽寶,只會聽我媽的話,所以她說我怎麼不回去喝我媽的奶,還要結婚做什麼?於是我聽了以後,我真的很生氣,因為她這樣的跟我說,我真的覺得她說話真的說的很過份,我沒有辦法接受她跟我說這樣的話,這種話好像就是在間接說我很沒有用的感覺!所以那時候我就跟她翻臉了。那天她跟我說要我去貸款,她說她想要再計劃買一棟房子,不想要再租屋了。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跟她說:我還要問我媽媽過,這個不是我們決定就好了,因為我媽比較會理財,所以每件只要要動到錢的問題,我都會先問過她。於是後來她聽了以後又開始不開心了,她就又口出惡言了,又說我是一個媽寶了,所以後來我就又跟她為了她說這句話而吵架,我真的很不明白,她為什麼一直把媽寶這句話放在嘴邊呢?

 

真的很不想要他的婚姻變成這個樣子,只不過要怎麼去改變這個問題

他現在跟他的老婆正處於冷戰之中,老婆說不想要再看到他,他就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想要跟老婆溝通,但是她並不想要見他,所以他才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這個婚姻他還想要,但是不知道要怎麼去維持?現在的他的婚姻真是處於很危險方面,所以才會想要問看看這個婚姻該怎麼維持下去呢?他說他真的是很愛老婆的,有哪一對婚姻是不會吵架的呢?不可能的吧!所以他現在覺得兩個人吵架是沒有關係的,最有關係的是兩個人該怎麼去處理兩個人之間吵架的時候的情緒控制,他真的很不想要他的婚姻變成這個樣子,只不過要怎麼去改變這個問題呢?女人真的是一個很難懂的人,想要合她的心,就還要跟她先吵過,不然的話,我們一點也不會了解到底她們所想要的是什麼,因為她們所說出來的話,真的跟刺蝟一樣的刺人。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