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被人家給抓去的話,有可能你都還沒有賺到錢,就被抓走了

每一個東西,都有每個東西的專利,要是想的話,當然就是有罪的。不要想說要當一個偷竊的人,要是你沒有這個條件的話,那就千萬不要當這種,因為要是被抓到的話,後果就可真的不堪設想了。因為有些人就是很希望討別人的東西,別人的東西那麼的好用,就會想要放在自己的身邊好好的利用,就算是犯罪的事情他們也想要去嘗試看看,要是自己夠幸運的話,也能夠因此賺好筆錢了。但是這種冒險的事情,真的了之後好嗎?當然是不好的,做了之後,你就要有心理準備,是被人給抓去,有可能你都還沒有賺到錢,就被抓走了,說不定你會被告,吃上官司,被關,還得要花一大筆錢,這樣子是不是很得不償失的事情呢?所以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呢?別人的東西我們就不要想說要用偷的,喜歡的話我們就用買的。

 

要是偷了我們的東西,我們就有證據可以證明這個東西是我們的

想要申請專利,因為我覺得我的東西太好了,要是沒有申請專利的話,有可能我的東西就會因此而被偷了。就這樣子的想法真的是很好,因為我們所發明的東西,都是我們的心血,要是別人喜歡的話,我們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就被人家給偷了呢?所以像這種事情,申請專利是唯一的一種方法,是有申請專利的話,那麼別人要是偷了我們的東西,我們就有證據可以證明這個東西是我們的,而這個人也會因此而受到處罰,這樣不是很好?我們也不能讓壞人太過於囂張,因為有些人就是這樣子的態度,喜歡別人的東西,沒有經過別人的同意就把人家的東西給拿走了,這真的是很過份的一件事情。把人家的東西給拿走而又沒有說一聲,還說這個東西是自己的,讓人家聽了以後真的是相當的生氣。所以現在這種人真的是滿滿皆是,所以真的是不得不防。

 

要是沒有做的話,那麼有可能你的東西真的會因為這樣就不見了

想要申請專利,因為我這個沒有辦法去相信任何的人,因為現在會犯錯的人真的是很多,要是我的專利沒有去申請的話,那我的東西有可能就會被拿,所以我才會想要申請這個專利。後來我們徵信社就跟這個人說:當然是要做這個動作是比較好的,因為要是沒有做的話,那麼有可能你的東西真的會因為這樣就不見了,那是不是這樣就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這個東西也許你花了很多的心血,所以要是因為這樣就被人家給偷走了,那你的心情一定會很不服氣的,所以當然這種事情是最好不要發生是比較好的。所以要是有申請專利來保護自己的話,那當然是比較放心的一件事情了。所以我們徵信社才會跟這個人說我們支持他,要是我們沒有支持他的話,我們也不敢保證他的產品放在他的身上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所以當然就跟他說最保險的方法。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