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心想,我們都是朋友,要是能夠互幫忙的話,那當然是很好的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笨,都一直幫人家處理好事,但是卻沒有人要幫忙我的忙。我一直的幫助別人,為什麼大家不來幫助我呢?我現在遇到了困難,想說要是有人來幫我一把的話有多麼的好,但是沒想到,朋友還是見死不救,跟女朋友的關係都已經要決裂,他們還不想要幫我講話,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朋友跟女朋友之間吵架的話, 我都會跳出來幫他們,因為我覺得,跟別人吵架會非常的難過,我就心想,我們都是朋友,要是能夠互幫忙的話,那當然是很好的。但是最後我發生了事情,居然都沒有人跳出來幫忙我,我心裡面真的相當的難過,怎麼可以這麼的對我呢?我真的覺得現在的人真的都過的很自私,我需要他們幫忙他們不出現,他們需要我幫忙他們就會自動的出現來找我。而我也真的是很笨,他們求我我就幫,那到底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我真的很難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真心居然換來的是朋友的絕情

朋友有難,我一定是第一個跳出來,因為我覺得朋友之間本來就是要互相的幫忙,所以我才會這麼的有義氣。但是很奇怪的,我有難,朋友卻不出來幫我的忙,我真的覺得很難過,朋友怎麼可以這樣子的對我呢?我覺得我真的太相信我朋友,而且也太重視他們了,他們有難,我就跳出來,他們當成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才看不清楚他們到底他們到底有沒有真心的在對待我?有任何的事情來找他們,他們居然會見死不救,讓我真的相當的難過,朋友之間有必要變成這個樣子嗎?難道都不能互補嗎?現在我朋友真的很傷我的心,他們對我這個樣子,我真的很難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真心居然換來的是朋友的絕情。現在我了解了這個事實的真相以後,我再也不想要相信任何人了,因為我覺得朋友現在就好像是曇花一現一樣,是不可能會跟我們永永久久的。

 

再也不想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因為以前我就是對朋友太好了

一天,我都在著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朋友這麼的,但是為什麼朋友對我這個樣子?每次我都在詢問的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朋友,我會不會太有氣了,朋友一有難我就馬上一跳出來挺他們?我現在真的感覺非常的後悔,因為我現在已經了解我朋友,他對我這個朋友根本就不是真心的,所以我現在了解到朋友我的心是怎麼樣子的。我真的不想要跟他們有任何牽扯,他們相處越久,好像越來越了解他們,再也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因為以前我就是對朋友太好了,所以朋友才會想要我幫忙的時候,我二話不說就把朋友擺第一先去幫他們解決問題。無論我現在人是在哪,工作也好,還是在遠處也罷,總之一接到他們有難的電話,我總是會拋開我所有的事情先趕到他們的身邊。我現在了解了一切,我才問了徵信社,我到底是活著是為了誰而活呢?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