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這麼的對我,我怎麼可能完全對他都沒有任何的報復呢

他讓我去汽車旅館到他外遇,跟女人在床上的畫面。他看到我請徵信社去抓他的時候,他居然對我下跪,請我不要把這件事情給公開。我就覺得真的很好笑,他明知道這種事情是不可能不公開的,他怎麼還有臉請我不要公開?他做了這件事情,那麼對不起我,怎麼還能夠這麼的大方求我?所以由這件事情真的讓我知道了,他真的是一個敢做不敢當的男人,做出了這種事情之後居然還會要求我要放過他,我真的覺得我當初真的瞎了眼,才會去跟這個人結婚。所以我現在當然不可能會放過他,因為他讓我抓到他跟女生在床上的畫面,我怎麼可能會原諒他呢?麼的對我,我怎麼可能完對他都沒有任何的報復?他當初要是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的話就不要做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做呢?現在才在那邊哭著求我放過他,我一點也不會心軟的。

 

把外面的女人帶去汽車旅館,這個是現在偷情的人最常去的一個地方

去汽車旅館抓姦,是每個人都常用的一個動作。因為去抓姦,當然常去的地方一定就是汽車旅館,汽車旅館只要花錢的話,就有房間可以利用的,所以這個是非常方便的一件事情而且辦完事情的時候,還有人幫你清理房間,完全一點痕跡也不會留著,所以就會非常的讓人家覺得方便。因為要是把外面的女人給帶回家的話,有可能就會因此而東窗事發了,所以很多人就會想要把外面的女人帶去汽車旅館,這個是現在偷情的人最常去的一個地方。當然這種事情做的好的話就不會被人家給發現。但是要是做的不夠隱密,不夠好的話,就很容易被對方給抓到了,當然要是抓到了的話,對方要對你做出什麼樣子的處罰,你就要去接受了。因為誰叫你要做出外遇的事情呢?該受到懲罰就是要懲罰,所以徵信社常去抓姦的一個地方,也是徵信社居多的。

 

當然這種事情,要是做了之後,就是不能夠獲判無罪

去汽車旅館抓姦,是我們徵信社常去執行任務的一個地方。很多的委托人,請我們調查的時候,就剛剛好這個人就是要去偷,所以去汽車旅館,就是讓我們常抓到的一個地方。當然這種事情,要是做了之後,就是不能夠獲判無罪,因為做了的話,是等於傷害你的另外一半,而這個是犯罪的行為,所以要是做的話,那麼你就只能夠俯首認罪,沒有辦法説任何的藉口,因為被抓到的時候,一定都是鐵證如山,所以再怎麼的拗,也不可能拗的過有當下證據的。所以去汽車旅館被我們抓到的人,是非常的多的,有些人會一直的求原諒,但是有一些人還是死要面子,還說抓到了就抓到了,大不了罰一些錢而已,有什麼了不起的嗎?我們徵信社已經看過太多的案例了,所以也都已經麻痺了,但是還是想要奉勸各位,要是能不外遇的話,那就千萬不要外遇是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