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種事情不跟她吵架不行了,因為她真的是越來越過份了

對女生非常得好,所以有些女生都會想要靠近.就是因為知道我對女生很好,要是能當我女朋友的話,我一定會把她們當成是公主一樣放在手心上捧著。我現在有交往了一個女生了,這個女生剛開始人是還不錯,但是後來他漸漸的本性出來,任何的事情都是想要我幫她做好,她都不想要動手,而且每次只要我一拒絕她的話,她就會用生氣或者是撒嬌的方式來逼我幫她。這種事情我真的非常的不開心,但是又想到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就不想要跟她太過於計較了。但是後來我發現了她越來越嚴重了,所以我覺得這種事情不跟她吵架不行了,因為她真的是越來越過份了,讓我快要忍無可忍了。所以後來我就想說是因為我慣壞了她嗎,所以才會讓她這樣的個性越來越不好?要是是我的緣故的話,那我以後不會再對女孩子好了。

 

我聽了以後真的不以為意,因為我覺得女生本來就是要呵護的

我覺得對於愛情方面,我真的是非常的喜歡當個冤大頭。女生對我不好,但是我還是會對她們如痴如醉的,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笨,又不是沒有辦法交女朋友,但是為什麼要對女生這麼的予取予求呢?所以我覺得女生都好像把我當成是哆啦A夢這樣,有求必應的,所以我在跟女生相處的時候,我的身心感覺是非常的。大家說我真的是很喜歡當個愛情的冤大頭,女生跟我交往之後,都是會非常幸福的,因為我會讓所有的事情,出去之後,還會幫們買單,還會幫她提東西,就好像對她們是對皇太后一樣,那麼的呵護所以朋友就跟我說我這樣子做不行,這樣是會寵壞女生的。但是我聽了以後真的不以為意,因為我覺得女生本來就是要呵護的,要是不對她們好的話,她們鐵定一定很快的就會對妳失去了耐心。所以我對女生好,我覺得我是心甘情願的。

 

要是沒有好好的對她們的話,那麼她們對我們就不可能會好了

每當我對女生時候,我身邊的朋友總是會阻擋,跟我說要不要對女生這麼的好,不然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後悔的。因為朋友所說的意思,就是很怕我被女生騙了,很怕女生被我寵壞,所以他們才會這樣的阻止我,這個就是是因為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才會阻止我做這樣的事情。當然我能夠理解朋友對我的用心良苦,但是我覺得對女生好我覺得是應該,因為有可能這個女生後來是我的老婆,要是沒有好好的對她的,那麼可能就會因為這樣的事情,來跟我吵架了,就會說我從來沒有好好的對待過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要將心比心的,女生本來就是水做的,要是沒有好好的對她們的話,那麼她們對我們就不可能會好了,而且也不會把她們的一生都交給我們,所以我跟徵信社說了:無論我的朋友怎麼的阻擋我,我還是想要對我的女朋友好。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