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前女友再當朋友的話,不見得每個男人都是可以克制的

還能跟前女友當朋友嗎?這種事情,應該是很多身為老婆的都沒有辦法同意吧?因為很多的男人,就是沒有辦法讓人家信任,要是再回頭去找前女友的話,心裡面一定還是會有放不下的感情。就算跟這個前女友已經是過去式了,但是還是心裡面會有放不下的感情, 要是沒有愛過的話, 又怎麼會交往? 所以我們覺得,要是再回頭去跟前女友當朋友的話,一定還是會有可能擦出愛的火花,到時候,一定後來又會一發不可收拾,就會造成自己感情上面的壓力。因為到時候就會想說到底是要選擇老婆,還是選擇前女友,一方面要擔心,自己外遇的事情要是被老婆給知道的話該怎麼辦?所以跟前女友再當朋友的話,不見得每個男人都是可以克制的,所以要是有這種事情的話,每個男人都應該要知道,自己要是沒辦法相信自己的話,前女友就不要再找了。

 

懷疑他跟那個前女友有什麼的話,那他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他雖然不想要再跟前女友當朋友了,但是前女友還是想要跟他當朋友,要是拒絕她的話,那是不是有一點不近人情了?但是雖然他現在已經結婚了,但收到前女友的聖誕卡片,真的是很奇怪,但是人家都把他當成是朋友了,要是他不回應的話,是不是有一點的太不對了?所以他現在,就是覺得要是他不回應一下的話,那真的是很不夠朋友,畢竟都相識一場了。只是他很害怕,要是跟前女友恢復了聯絡,那老婆知道了之後,會不會吃醋呢?他也不敢跟老婆說這件事情,因為他知道女生的心,都特別的敏感,要是老婆等下懷疑他跟那個前女友有什麼的話,那他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因為他對解釋不是很內行,所以他那時候一定說話結巴又會讓老婆懷疑的。所以這件事情他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該不該?要跟前女友再當朋友嗎?會不會後來出軌了?

 

她只是跟我說要跟我說再繼續當朋友就好,她不是要來破壞我的婚姻

跟前女友的事情,他的老婆也知道。因為老婆知道他的感情史,也都知道跟前女友,都是怎麼樣子分開的。因為我對老婆,是完全都不會有所隱瞞的,因為我覺得,這個才是真正的尊重,不要有任何隱瞞的事情,兩個人的婚姻才會更加的長久。但是現在前女友又回來找我,但是她只是跟我說要跟我說再繼續當朋友就好,她不是要來破壞我的婚姻,只是她覺得就算情侶後來分手了,但是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她的想法一直是這個樣子而已。那時我聽了之後,我沒有辦法當下的答應她,因為我知道,要是沒有徵求老婆的同意,突然的大雨,老婆要是後來知道的話,一定會很不開心的,所以我就不敢貿然的答應前女友。所以對於這件事情,我就只能先好好的想想看再做,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這個事情,到底該不該答應,要不要去問老婆呢?老婆會不會答應?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