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從外面回來的時候,老公總是會問我今天花了多少錢

家裡面要是有一個嚴重疑心病的人,真的是非常難相處,他們家裡面,很不幸地就是有這樣的人,她的老公疑心病非常的重,只要她說什麼話,他都一直不相信她,一直都是認為她在說謊。她覺得很難跟這種人相處,她又不是很常說謊,要是她很常說謊讓他不相信的話,她還無話可說,不過她就是沒有常說謊,不是,應該是很少在說謊的,但是她的老公就是很奇怪,怎麼會那麼的不相信她呢?她的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受,對於一個不相信自己的老公,自己還能再多說什麼呢?所以我的心裡面,真的有說不出的苦。每次從外面回來的時候,老公總是會問我今天花了多少錢?我就跟他說:為什麼每次我出去回來你都會問我這種事,這樣的感覺,真的讓我非常的不愉快,我覺得我是一個會節制的人,我就算要花,我也是花在有意義的地方,不得不花的地方,為什麼你就是不相信我呢?

 

不相信我的話,也為什麼要問我呢?他乾脆找徵信社的調查我算了

我真的很討厭我老公,因為他的疑心病真的很重,我真的很不喜歡他有這樣子的情緒反應,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辛苦。他每次只要回來的話,都會我今天要去哪裡的?我就跟他說:我都乖乖的待在家,那有去哪裡?每天都生活在這個小圈圈,我還有地方可以去嗎?但是我說這樣的話,他根本就不會相信我,因為他都會認為,我怎麼可能一整天都待在家裡面,因為他的認知裡面,沒有一個人會一直得呆在家裡面都不離開的,所以他覺得,我一定是有出去,我沒有告訴他的。我覺得他真的很奇怪, 就是不相信我的話,也為什麼要問我呢?他乾脆找徵信社的調查我算了, 跟蹤我的話, 不是比較好嗎?為什麼還要來問我呢?我覺得他的個性真的很奇怪,讓我受不了了,疑心病這麼的重,是要逼死我嗎?是要讓我一直對他反感嗎?要是再這樣下去,我們的婚姻遲早會有問題的。

 

每件事情都要懷疑別人的話,那真的是很不應該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婚姻到底還能夠維持多久?因為我老公的疑心病很重,所以我覺得,要是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我跟他遲早是會離婚的。每個人都有疑心病沒有錯,但是也要分程度,要是可以壓制的話,那當然是很好了,因為要是可以壓制的話,就不會每件事情,都會疑心病那麼重。但是要是壓制不住,每件事情都要懷疑別人的話,那真的是很不應該了,而且別人也會久而久之就會想要離開你。我就有跟我老公溝通過了,請他改掉這樣的壞習慣,有病就要去醫治,要是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克制的話,那是不是就要找醫生吃藥了,或者是要找心理醫生來解決?我就已經有跟他說過了,因為我覺得要是我受不了的話,我就會直接當面的跟他說。但是後來,他好像一點也不會在意,還是對我這樣子的不放心,每次都會問我很多的事情,讓我真的非常的受不了。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