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就是要把他給救出來,不可能讓姪子一直都在受虐待

因為覺得徵信收費應該是非常的貴,所以我才會覺得要是事情都能夠處理自己處理的話就自己處理,不用再去找徵信社幫忙。但是現在我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能力去做這件事情,所以後來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希望自己能夠拯救的我那個可愛的姪子,不然的話,我姪子現在在那個家庭裡面,一定是受盡了很多的折磨。所以我現在想要找徵信社幫忙蒐證,蒐證我姪子那個媽媽,是不是真的有虐待他?因為每次看到姪子的時候,我總是會看到他的身上有很多的傷,我不敢直接了當去問,去問之後,會得到真的是我想得這種結果,就算是有的話,也不見得施暴報的那個人會說,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應該要徹底地私底下了解一番,去調查看看,到底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要是只是真的是受到虐待的話,那麼當然我就是要把出來,不可能讓姪子一直都在受虐待,這樣子的話,我真的是會非常的心疼。所以我就告訴自己,應該是要這麼才對,本來我是想要想說,凡事事情我能夠自己處理的話,那當然我就是自己處理,但是現在我覺得,這件事情我不能夠自己處理我就只能夠找徵信社幫忙了,因為這件事情說實在的是相當重要的,關係到一個小孩子的生命安危,要是我姪子真的受到虐待的話,那麼說不定有一天,真的會被他的親生媽媽給虐待而亡,這個是社會案件常常看到的事情。我現在連想都不會想,因為我覺得現在多想的都是讓自己擔心的事情,現在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先調查一番,找徵信社私底下調查看看。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