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我要是單方面跟他談的話,他一定會不同意跟我離婚的

我想要請徵信社協助離婚。因為這件事情,我覺得要是我沒有請你們協助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離婚,因為對方他是有勢力,所以要是沒有找你們幫忙的話,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順利地離婚了。因為對方是一個非常霸道的人,他以為他的人面廣就可以這樣子欺負人嘛?當然我也是會害怕的,因為我跟他當夫妻已經有好多年了,所以這段時間,我過得真的是相當的辛苦。當然這件事情,我也不想要一直下去,因為我真的覺得跟他當夫妻,真的是非常的難過,所以我現在想要離婚了,才會想要請你們做協助。要是沒有人協助我的話,我相信我要是單方面跟他談的話,他一定會不同意跟我離婚的。所以這件事情我當然就是應該要請人幫忙了,我相信你們徵信社可以協助人家離婚,因為家庭方面的事情,應該找你們就是最適合不過的。我當然不想要請朋友幫忙,因為我覺得請朋友幫忙,就會欠人家一個人情,而且我也覺得會帶給人家困擾。所以我就覺得自己的感情事情,就應該要自己去處理,要是能夠私底下找你們幫忙的話,不僅事情應該能夠解決,而且也是能夠保護自己的一個方法。所以後來我才會決定了,要找你們徵信社幫忙。這件事情,我已經覺得太累了,已經過了那麼久的時間了,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累,跟他做夫妻那麼多年了,真的是讓我覺得自己的青春全部都耗在他的身上了。他根本就不是一個非常好的丈夫,也不是一個很好的男人,所以我把青春花在他的身上,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後悔,我現在真的看開了。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