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積月累之下,讓我開始漸漸的覺得我應該要開始決定跟她離婚了

我想要請法院訴請離婚,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夠順利離婚。因為這個婚姻我沒有辦法再下去了,我老婆時時刻刻都想要盯緊,而且每次只要一遇到什麼事情,就會想要罵我,所以這段婚姻,我真的是沒有辦法維持下去了。所以我才會想要離婚,這個離婚的事情,我已經想很久了,本來是想要再下去的,看事情能不能夠有一個解決方法,但是後來日子久了之後,我發現,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真的非常的多,而且我跟相處,也真的是非常的不合適,所以讓我日積月累之下,讓我開始漸漸的覺得我應該要開始決定跟離婚了。因為要是沒有跟離婚的話,我沒有辦法每天都過著愉快的生活,每天都過著有壓力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我一定會去找心理醫生的。所以我覺得應該要自己找方法解脫出來,所以我後來想一想,我是應該要跟離婚了。因為這個婚姻讓我有束縛,而且有讓我壓力,所以這段婚姻,我應該是要盡快的結束。所以我想要訴請離婚,但是我不知道這麼樣子的理由,法官是不是會讓同意讓我離婚。所以我想要請問徵信社,對於這段婚姻現在是面臨這樣子的局面,我要怎麼做,才能夠讓法官同意讓我離婚呢?因為要是我再不離婚的話,遲早有一天我一定會瘋掉的。面臨這樣子的老婆,有時候,我真的很不想要看到,,我真的只有一句話可形容,就是越來越害怕。我都已經對產生害怕的心理了,又是再不離開的話,那麼我知道有一天,一定會因為這樣子而崩潰的。所以我覺得離婚才是我現在最應該要做的!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