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一個女生來往特別的密切,而且常常跟這個女生都有合照

不曉得你們徵信社收費是怎麼收費的呢?因為現在我懷疑件事情,那就是我男朋友,可能已經有劈腿了,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要調查一下,才會想要請問你們徵信社,到底收費是怎麼算的。因為這種事情,每一個人都不想要發生,要是有發生的話,那當然我們會非常的不喜歡,而且也會非常的害怕,因為這種事被背叛的事情,任誰也不想要這樣子所以要是能夠知道事情真相的話,那當然是最好不過,所以發生了這種事情之後,我當然就會想要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因為他在臉書裡面,是讓我發現,他跟一個女生來往特別的密切,而且常常跟這個女生都有合照,而且他們兩個人就算跟很多人一起出去,但是他們兩個人也總是會站在一起拍照,所以就讓我覺得他們兩個人,可能是有關係的,而且還關係不菲所以我才會想要請你們徵信社幫我做一個調查,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男朋友真的跟這個女生可能是有問題的,要是沒有問題的話,那麼他們兩個人,就不會一直常常出現在別人的面前,而且都是形影不離的。反而是我這個女朋友,跟我男朋友之間的距離還比這個女生還要遙遠的感覺。所以我就覺得他們兩個人,可能就是真的有問題就是因為常常在臉書看到他們的動態,所以我才會覺得非常的奇怪,要是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而已,那麼距離多少應該都會有,但是他們在臉書的動態就是非常的多,所以讓我覺得他們兩個人就是有很奇怪的感覺,讓我不得不去找你們徵信社做一個調查。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的價位大概多少,是怎麼收費的,才可以做一個決定。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