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大家所做的事情,都好像是我做錯的事情,在背後對我指指點點

我就是因為受到家暴離婚的,但是這件事情本來就不是我的錯,但是為什麼這件事情到最後,我會被人家看不起嗎?有過一段婚姻,難道就是罪該萬死嗎?而且這段婚姻,也不是我不想要的,而是因為對方對我暴力,所以才會沒有了這段婚姻。所以這件事情,應該不是我的錯,但是為什麼大家做的好像是我的錯一樣,一直都對我語的呢?這件事不是應該我是受害者嗎?我就應該要受到保護,但是為什麼大家所做的事情,都好像是我做錯的事情,在背後對我指指點點的,讓我真的非常的難過。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要問徵信社,難道受到家暴的人,不應該受到大家的關心嗎?為什麼大家對我,就是這樣子點指指點點的,讓我非常的難過。所以我就覺得這個社會上,真的不公平的事情非常多,弱者,不不是應該要受到保護的嗎?但是為什麼到最後,我還是受到欺負,沒有受到別人的公平待遇。雖然我現在已經離婚了,我現在已經恢復單身了,我現在已經變得非常的自由了,不會再受到欺負了,但是現在別人對我的語非常的多,讓我有時候,都沒有辦法好好的開心過生活,都還會想到我以前被家暴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好像一直都沒有辦法逃離我的身邊,都一直在我的身邊一直的在演變,我告訴徵信社,我現在真的非常的痛苦,為什麼弱者,沒有辦法受到保護呢?難道這個世界上,真的是強者才能夠好好的過生活嗎?要是這樣子的話,未免太不公平了吧?因為我就真的覺得,弱者應該要受到保護,強者,應該就是要保護弱者。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