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就只會跟朋友廝混,一點都不會為了家裡面的家人而著想

到底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是什麼呢?是偷吃嗎?還是說謊呢?我覺得每一個男生,好像都會犯了這兩種錯,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到底男人會犯的錯,通常都是什麼了。因為我現在真的非常的討厭男人,為什麼男人這麼的沒有定性呢?女生都可以為了家庭而改變,以前愛玩的話,有了家庭之後,就會非常的收斂,而且也會把這件事情給完全拋棄掉,就為了要維持一個家,要全心蛻變,就只是為了家庭而改變。但是男生為什麼不行呢?男生就算有家庭,還會想要去外面玩,還是把朋友,當成是第一,整天就只會跟朋友廝混,一點都不會為了家裡面的家人而著想。就把小孩子丟給了老婆,自己好像生什麼關係都沒有,這樣子的事情,真的是會讓人家非常的生氣。所以我就覺得,男人會犯的錯真的是非常的多,但是最容易犯的錯應該就是外遇還有說謊的事情了吧。

 

因為這個明星說了一句話,所以她覺得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錯,這個是一個明星所說出來的話,這種話,真的我們徵信社覺得,真的是害慘了很多的男生。因為其中就有一個男生,來找我們徵信社,他說他想要跟他的女朋友好好的在一起,但是他的女朋友真的是很奇怪,跟我說不想要結婚,我問原因,居然跟我說:因為這個明星說了一句話,所以覺得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寧願當一個老姑婆,不要結婚,也不願意,結了婚以後,面臨這樣子的事情。所以後來我聽到了這句話之後,我就非常的討厭這個明星,我就認為這個明星,怎麼可以說話這麼的不負責任呢?影響的事情非常多他難道不知道嗎?我現在的感情,就是因為他,而沒有辦法修成正果,所以讓我覺得,他的話,真的是影響了很多人。所以我就覺得這個明星應該要出來把事情再重新更正才對,不然的話,有很多人的愛情,都會非常的不順利。

 

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子的,都不喜歡外遇的人,也不喜歡劈腿的人

因為全天下的男人,都是喜歡看漂亮的女生,所以有很多的男生,就是會犯了很多的錯,那就是偷吃了。有事情,有很多的男生做了之後,才再來後悔,才知道自己犯了那麼多的嚴重錯誤。像這種事情,知道自己犯錯的話,那麼我們就去做更正,就去做改變,千萬不要讓自己再去做出這樣的事情,要是一直反覆再做下去的話,那以後,一定沒有人會願意相信你的。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子的,都不喜歡外遇的人,也不喜歡劈腿的人,更不喜歡說謊的人,有做出壞事情的人,要是能夠誠實的把這件事情給說出來的話,說不定還能夠得到別人的原諒。但是要是你沒有誠實說出來的話,而且還一直地劈腿,還一直的外遇,這樣子要是日後被人家給發現了的話,那你,一定後來會沒有辦法獲得別人的信任。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們千萬就不要再犯,男人啊,不要讓別人認為你們都是這個樣子的人。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