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請徵信社幫忙我,我想要知道,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是壞人

我們公司裡面,最近來了一個人,本來是讓我感覺他非常的用心,感覺他是一個能夠刻苦耐勞的人。但是後來我漸漸的發現,好像自從這個人來了之後,我的公司就開始變了。所以我就非常的擔心,這個人,會不會是臥底呢?這讓我覺得非常的害怕,因為曾經就是有公司就是因為一個人來了之後,導致於公司整個營運狀況,就非常的不好,而且還一直錢,所以這個新聞就是在我的腦海裡面,一直地盤旋著,我真的非常的害怕,所以後來才會決定了,要請徵信社幫忙我,我想要知道,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是壞人,要是這個人真的是臥底的話,那麼我一定會用司法的方法,下去做解決的,不會讓這個人,這樣子的危害我的公司,絕對不會的。所以我後來跟徵信社說這件事情一定不能夠讓這個人發現,要是這個人發現的話,那可能事情就會事半功倍了。

 

我很怕遇到這樣子的人,因為這樣子的人,就等於是臥底了

我要對這個人進行調查,因為我覺得這個人很可疑,而且也覺得,以前可能有做過人家的臥底,不然的話,他在調查事情的時候,怎麼會那麼的厲害呢?所以我對這個人,就感覺到非常的害怕,而且也覺得被他提心吊膽的。雖然他在我們公司裡面,是在做一些比較神秘的工作,但是我總覺得,這樣子的人,好像也不值得信任。雖然他現在是在為我們公司裡面做事,但是我覺得,像這種人我們也不應該太過於相信,因為今天他可能拿了我們的為我們做事但是他日後,也有可能拿了別人的錢,或者是別人拿出的錢比我們公司的還要高,他就為別人做事了,我很怕遇到這樣子的人,因為這樣子的人,就等於是臥底,對我們公司,真的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我就覺得,對一個人進行調查,是有必要的,更何況這個人,調查私底下的事情,那麼的厲害。

 

當然就是一定要調查一個人到底好不好,才能夠讓這個人進來公司

對一個人,必須要調查清楚會比較好。要是公司真的想要聘請一個人的話,那當然就是一定要調查一個人到底好不好,才能夠讓這個人進來公司。因為要是沒有調查好就讓這個人進來公司的話,那麼一切的事情,就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我們也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會不會對我們影響很大,會不會做出傷害我們公司的事情。要是有傷害我們公司的話,那麼我們是不是就會非常的可憐了,而且我們公司,也會造成非常危險的地步,所以要是我們能夠小心預防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公司,最近裡面來了一個人,他看起來就是非常的不平凡,所以我就認為,這個人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了,因為這個人不是我拉他進來,所以我就覺得這個人有必要進行調查一番,因為他都已經進來了,我總不能夠隨隨便便就把給辭退吧,所以就想說先進行調查一番。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