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一個公平的角色,不應該說媳婦娶來,就是要壓榨媳婦

我覺得我婆婆很愛吃醋,我跟我老公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是夫妻了,我們兩個人,難免都會有親密的舉動,他當一個媽媽,應該都是要了解有這個過程的。而且說實在的,兒子跟老婆這樣子相愛,應該是要很開心才對,不應該還跟自己的媳婦吃醋,這樣是相當不好的一件事情,也會讓做媳婦的覺得,非常的莫名其妙。所以像這種事情,當然就是非常的重要,因為當一個婆婆,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一個公平的角色,不應該說媳婦娶來,就是要壓榨媳婦,連媳婦跟自己的兒子親密,婆婆也要介入,這樣子就是不對的。這樣子的話,有誰還敢跟自己的婆婆住在一起呢?所以像這種事情,就是讓我覺得非常的困擾,有這樣子的婆婆在我的身邊,我真的覺得很困擾,不懂婆婆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態度呢?

 

女生就是應該要端端莊莊的,不應該在長輩的面前,顯得那麼的三八

婆婆很愛吃這種事情,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這樣子的事情,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不開心。我真的覺得,自己應該要把這件事情說出來,要是有說出來給我老公知道的話,我老公就能夠自己跟自己的媽媽說,這種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媽媽不要干涉。因為婆婆會吃醋的事情,都只說給我一個人聽,總是會跟我說,要我在的面前,不要跟我老公這麼的親密,我覺得,女生就是應該要端端莊莊的,不應該在長輩的面前,顯得那麼的三,我婆婆就這樣的跟我說,我就覺得非常的傻眼,我是跟自己的老公好,又不是跟外面的小王好,為什麼我不能夠跟我老公甜甜蜜蜜的呢?自己的婆婆居然不喜歡看兒子跟老婆感情甜甜蜜蜜的,這樣子對嗎?所以我沒有把這件事情說給我老公聽,認為這種事沒有什麼好說的,但是我覺得後來事情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婆婆真的非常的愛吃醋,我敢發誓以前的她,一定管我的公公管得很嚴

我受不了了,才來找了徵信社。跟他們說:我婆婆真的非常的愛吃,已經非常的嚴重了,所以我就覺得這種事情,好像應該是要做一個解釋會比較好的,因為我覺得我再不解決的話,我應該會瘋了,對於這種事情,我真的不想要再繼續的下去了,就會讓我覺得,沒有解決的話,會讓我自己每天都過得很不開心而已,面對婆婆這樣子的情況,真的叫我沒有辦法再去忍受了。婆婆真的非常的愛吃,我敢發誓,以前的,一定我的公公管得很嚴,由此可知,因為在我現在看來,就是這樣子的個性,所以我就覺得,要是我再不解決這種事情的話,我就會覺得,自己總有一天,一定會要求老公搬出去的,因為我不能夠忍受這樣的事情,這樣的事情一天一天的發展,真的是要我的命啊,每天都面對我婆婆這樣子的情況,真的叫我沒有辦法再繼續的忍受,所以我一定要做一個解決,我才不會覺得自己過的不好。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