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他想要去某個地方跟我說的話,我總是會說我也要跟

我覺得我的男朋友越來越覺得讓我感到神秘。因為我總覺得,他在做我不能夠知道的事情,我總覺得,他好像有在暪我什麼事,覺得他神神秘秘的。這種事情,我應該不能夠親口問他吧?要是親口問他的話,說不定他就會知道我好像知道他已經開始奇怪了。他最近真的很奇怪,總是不讓我跟一起去某個地方,每次只要他想要去某個地方跟我說的話,我總是會說我也要跟。以前總是會讓我跟,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每次我說要去的話,就會跟我說不用了,說我去不方便。我聽了以後就覺得很生氣,總是會跟他大吵一番。後來就因為都有這樣的結果,他後來就乾脆要去哪都不跟我說了,都要我自己發現以後問他他才會告訴我。所以我就覺得他真的是有問題的,讓我覺得他這個人好像對我有秘密的感覺。所以他讓我感到神秘,我越是想要知道他在做什麼。

 

要是對方一直的隱暪這種事情的話,那麼我們一定會很生氣的

要是你發現了你的身邊那個人神神秘秘的,想要調查他嗎?當然是會的,要是沒有調查的話,每次都在懷疑他是不是做了某些事情,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們一定會為了這種事情跟他吵架的,到時候要是常常這樣子的話,兩個人可能就會因此而解散了。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交往的兩個人就要坦承的,要是對方一直的隱暪這種事情的話,那麼我們一定會很生氣的,因為這樣就不是兩個人交往應該要有的表現。都已經是情侶了,還什麼事情都不肯說,那對方一定會相當生氣的。所以要是你發現了你的另一半有奇奇怪怪的行為,而且做事情也神神秘秘的,你就不要再研究下去了,就來找我們徵信社調查看看吧。因為有調查的話,要是是不好的事情,就可以立即的處理,而且也可以盡早的把這個謎底給解開,這樣是比較好的一件事情。

 

不知道他做些什麼事情都只會一直的幻想,這樣真的很不好

做什麼事情都神神秘秘的,我不會覺得奇怪?當然我就會覺得奇怪,能夠什麼事情都不要這麼神秘的話,那麼我就不會懷疑他是不是在做不好的事情。所以我會跟他吵架,有原因的,因為他做的事情太過於神秘,沒有讓我知道,所以我才會這麼的生氣。所以生氣不是沒有原因的,他說我愛生氣,根本就不是這樣,是他個人的問題。所以我現在,就是不想要在幻想下去了,不知道他做些什麼事情都只會一直的幻想,這樣真的很不好要是能夠把這件事情給查出來的話,那麼以後做任何的事情,我就會寥落指掌的知道了。不用再去問他,也不用再懷疑什麼,因為我都已經知道他在做些什麼事情。所以我想請徵信社調查他,這種事情,真的是逼不得已的,誰叫他做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要找徵信社做了,我已經決定好了。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