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跟別人去摩鐵偷情,原來他跟這個女生,已經熱戀當中了

他去了摩鐵偷情,這件事情,我看了發票之後我才知道的。這件事情真的讓我非常的憤怒,他跟我說,這幾天他工作會非常的忙,請我要體諒,我還跟他說:沒有關係,你那麼的辛苦,要是我再不體諒你的話,那我還能做你的老婆嗎?於是他聽了之後,還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吻,讓我覺得我老公真的非常的溫柔,而且也是一名好丈夫無誤。但是原來這一切,他都是騙我的,他明明就不是去加班,他跟別人去摩鐵偷情,原來他跟這個女生,已經熱戀當中了,不知道有多少次去摩鐵了,要不是這一次讓我看到了發票,我也不知道,她居然會這樣的事情發生。這件事情,我就是非常的生氣,我不知道他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難道他一點也沒有感覺到,他這樣子背叛我,我是會承受不住的嗎?他平常對我這麼的柔情似水,原來他對別的女人也是一樣。

 

說要我跟她交往就好,她是絕對不會跟我老婆說我們兩個人的關係

去摩鐵偷情了之後,我覺得很對不起我老婆,因為我覺得,我還是會覺得很奇怪,因為畢竟我跟我老婆,已經結婚五年了,結婚五年了,這時候我居然外遇了,當然我一定會覺得對不起我老婆。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是很想要改變自己,我不想要再錯下去了。但是沒想到,我居然會找到一個不想要放過我的女人。這個女人知道我想要回歸我家庭的時候,他居然跟我說:她愛上我了,不想要跟我分開,她說要我跟她交往就好,她是絕對不會跟我老婆說我們兩個人的關係的。於是我聽了時候,就相當的害怕,因為這種女人,是我不敢恭維的女人,這種女人,就是分明想要先安了你的心,後來才會想要去破壞你的家庭的。所以她跟我說這樣話的時候,我真的相當的害怕。所以我現在就是很害怕這個女人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想要離開她,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會想要問徵信社。

 

我已經喜歡上這個女生了,沒辦法跟她分開了。所以就只能偷偷地來

真的很不想要去摩鐵同情,但是這件事情,我沒有去摩鐵的話,我很怕在家裡面,一定會被人家給抓到的。雖然跟別人偷情,是很不對的事情,但是都已經做錯下去了,現在要我止住,根本就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我已經喜歡上這個女生了,沒辦法跟她分開了。所以就只能偷偷地來,跟她偷偷地偷情,不能跟別人說。我知道這件事情,做了之後真的是很過分,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去改變自己,因為現在我已經很愛這個女生的,就是想要離開這個女生的話,我一定非常的傷心難過的。所以我就一直地偷偷這樣下去。所以就只能去摩鐵偷情。但是那天,我老婆找了徵信社來抓我的姦,我知道徵信社來了之後,我的婚姻就沒有希望了,我要是想要再留這個婚姻的話,就一定要跟這個女生分手。但是我覺得,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外面這個女人。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