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媳婦的時候,我都會不好臉色,因為一想到她當過人家的小三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媳婦曾經是小三,要是我知道的話,我絕對不會讓進門的。因為當人家的小三,真的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更何況我老公也是有小三,所以我才會那麼痛恨小三。這件事情,我真的知道之後非常的驚訝,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那個乖乖的媳婦,居然會當人家的小三,現在一想到這件事情,我就真的是非常的頭大,因為我越來越不喜歡這個媳婦了,自從知道是小三之後所以現在,我每次看到媳婦的時候,我都會不好臉色,因為一想到當過人家的小,我就會很害怕,到時候我兒子會不會也這樣子被他老婆給欺騙了呢?我老公就是因為有小三,所以我才會跟他離婚的。我才會現在過得那麼辛苦,獨自撫養我兒子一個。現在我兒子已經娶妻了,但是現在我居然才發現我媳婦居然是當過人家的小三,這一點叫我怎麼能夠冷靜?

 

真的有做過錯事的人,不可能會一時之間就會變好的

媳婦當過人家小三這件事情,我早就已經知道了,我就有跟說了,要遵守自己的本分,不要嫁給我兒子之後,去外面偷吃,要是讓我知道的話,絕對不會放過。於是她就是聽了之後就我說:嫁了人之後,不會像以前那麼的愛,一定會盡守自己的本分,好好的經營這個家的。我就聽到這句話,才會答應嫁給我兒子的。但是沒想到,她嫁給我兒子不到幾個月的時間,我就聽說跟某一個男生得非常近,這時候我就真的非常的生氣,我就心理在想說,真的有做錯事的人,不可能會一時之間就變好的,我真的太輕信她,還口口聲聲的跟我說不會,但是現在呢?我真的不應該相信她的。於是就因為這個樣子,我就跟私底下跟我兒子說:這種老婆不要了,因為結婚才三個月的時間而已,就有這種謠言出來了,一查下去還得了,我看這個媳婦不要好了。

 

讓我聽到人家說我媳婦在當人家的小三,這一點真的讓我非常的生氣

我媳婦,嫁給我兒子已經快要10年的時間了,10年裡,們也生了兩個兒子,一切都過得非常的平凡。但是現在居然讓人家發現了,我媳婦在當家的小三,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當別人家的小三,怎麼會有空去當人家的小三呢?自己的家庭難道都不用顧了嗎?因為我跟我媳婦沒有住在一起,媳婦跟我兒子了兩個人結婚之後,就搬到外面去住了,雖然他們租房子,但是他們夫妻也過得挺快樂的,也已經這樣度過了十個年頭,也生了兩個兒子,他們夫妻之間的事情,我從來是不會插手的。但是現在,讓我聽到人家說我媳婦在當人家的小三,這一點真的讓我非常的生氣,我就問我那個朋友,這件事情是真的嗎?後來朋友就說是真的,不信的話可以去找徵信社調查看看。我聽了之後,真的是要找徵信社,因為這種事情是不能亂說的,要是到時候會媳婦怎麼辦,所以這件事情,我就想說,一定要找徵信社調查的。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