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有這樣子的個性,也許是因為要彌補吧

每次要外遇之前,總是會說非常多的好話,他有這樣子的舉動,我已經特別的習慣每次他跟我對我很好的時候,我就會非常的害怕,害怕他是不是有外遇了?因為他已經有很多次的經驗了,所以我就知道他要是想要外遇的話,會有什麼樣子的動作。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沒有穩定的男人,因為他真的是非常的過分,每天就是想著要找女人,找女人來消磨時間,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找女人有什麼樣子的好處,我真的不知道,對於他,到底是怎麼想的,難道女人在他的生命當中,是不可或缺的嗎?我也已經讓他娶進門來了,他就應該要好好的對待我,而且說實在的,我就是他這一生應該要相知相守的女人,而不是他想我就要我,想要我就把我丟在一邊盡情去找別人。我是他的老婆,他就應該要對我好一點,而不是對我這個樣子。所以我就覺得這件事情,就是讓我覺得非常的害怕,因為他現在又開始對我非常,好像就是我是他唯一最愛的人,所以他都把一切好的東西都呈現在我的眼前這種感覺,是我最害怕的,因為他曾經也有好幾次對我這個樣子,後來就讓我發現了,原來他會有這樣子的行為,都是因為他外遇了,所以他才會想要對我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有這樣子的個性,也許是因為要彌補吧,也許他心裡面,覺得非常的對不起我,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事情沒有辦法彌補他對我的錯誤,所以我就覺得他對我這樣子的行為,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原諒了他。所以我現在想要問徵信社有關抓姦徵信的問題。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