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他跟我說了我又不相信他,那又何必要說一些沒有用的解釋呢

我那天看到我老公有一封曖昧的簡訊,我看到了以後,我真的相當的生氣,我就質問他說這個人是誰?後來他就跟我說這個人是他的朋友!我就問他說:朋友會傳這種那麼曖昧的簡訊嗎?後來他就跟我說他跟這個朋友的感情很好,所以這個朋友才會傳這樣的簡訊。我聽了以後,我就說了,就算我跟我的異性朋友再怎麼的好,我的異性朋友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跟我傳這種曖昧的簡訊,所以我說我嚴重的懷疑他跟這個人的關係。後來他聽了以後就相當的生氣,他說他跟我說了我又不相信他,那又何必要說一些沒有用的解釋呢?我就說他根本就沒有說真話,所以我根本就不相信他。後來他聽了以後,他就跟我說好,那他以後就不跟我說話了。我聽了以後就相當的生氣,這件事情是我的錯嗎?明明就是他錯,他到底在發什麼脾氣阿,又不是我的錯,他憑什麼對我發飆?所以對於這件事情,我真的相當的生氣,我真的生氣到不行。

 

我都一直的認為我老公對我是沒有不規的,是愛我真心實意的

老公的手機裡面,有一封曖昧的簡訊。我看了以後,我真的相當的擔心,因為對方不知道跟我老公的時間有多久了,要是他們兩個人很久了的話,那我一定會很傷心難過的。因為我都一直的認為我老公對我是沒有不規的,是愛我真心實意的,所以應該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但是如今讓我看到了這封簡訊,真的讓我很擔心,而且我也很難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的。我真的很害怕,要是這種事情真的是這樣發生的話,那我的心裡面肯定是會很不好受的。我真心的希望這件事情真的不是我想的這個樣子,我真心的希望這件事情真的只是我會錯意而已,我老公的心裡面一直都還是愛著我的。但是我很難為這封簡訊說出一個很好的解釋,因為這封簡訊任誰看了,也都會認為兩個人是真的有問題的。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說應該還是得要調查一下,因為要是沒有調查的話,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如何。

 

那要是你對這個人沒有感情的話,那為什麼不好好的跟這個人說清楚

看到了對方手機裡面有曖昧的簡訊以後,我真的相當的難過,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解釋這樣的事情,因為我真心的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兩個人都不能有秘密的,對方後來跟我解釋是因為這個人喜歡他,所以才會對他傳出這樣的簡訊。我聽了以後,我就問他說:那為什麼不跟我說出老實話呢?這種事情應該是兩個人不應該有的秘密阿。於是他聽了以後,他就跟我說:因為他就是怕跟我說了以後,我會不開心,所以他才會沒有跟我說的。我就跟他說:那要是你對這個人沒有感情的話,那為什麼不好好的跟這個人說個清楚,而且也為什麼還要回覆這個人呢?後來他就跟我說:因為他不懂的拒絕,所以才會任由對方一直的傳簡訊給他。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相當的不想要相信他,因為我覺得他說的話,不是真的,我跟他認識了都一段時間了,他有沒有說謊,我當然看的出來。所以這件事情我覺得有必要找徵信社調查一下。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