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上班都說是為了她,為了這個家,所以她才會全信了老公的話

她想要問徵信社說:有沒有那種可以擊退小三的招數呢?因為她真的很痛恨這個小三,所以她才會想要這麼問。因為這個小三真的是很可惡,居然會敢來跟他談判,她真的覺得這種人真的是很大膽,所以她才會很想要治她。她從來都不知道她的老公居然會這麼的對她,她還以為她的老公對她是全心全意的,因為老公上班都說是為了她,為了這個家,所以她才會全信了老公的話,但是沒有想到老公所說的話,居然都只是謊話,所以她就很生氣,因為她真的很不希望自己這樣的被欺騙。因為老公這麼的晚回家,其實都是因為他有了小三,所以才會這麼的對她,所以根本就不是為了她,為了這個家才打拼這麼晚的。要不是這個小三來找她的話,說實在的,她現在也不會知道自己老公居然會做出了這種傷害夫妻感情之間的事情。所以她的心情真的非常的低落,她後來想想,還是擊退這個小三為先,再後來看看要怎麼處理夫妻感情之間的問題。

 

只要她還想要這個婚姻的話,那她就可以再想辦法得到老公的心

因為她真的很不想要在她的婚姻生活當中,還有一個小三的存在,所以她現在就是想要這個小三遠離她的婚姻生活,她不知道這個小三要怎麼擊退,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該怎麼擊退這個小三呢?她知道有小三的婚姻真的是很難再回到以前的時候,不過她覺得這個是有辦法克服的,只要她還想要這個婚姻的話,那她就可以再想辦法得到老公的心,因為她覺得她的老公還是有可能會回來到她的身邊的,她真的相信她的老公應該還是會回到她的身邊的,要是她老公對她沒有愛的話,兩個人會結婚嗎?他會跟我求婚嗎?所以她的自信滿滿,認為她的老公應該會回來到他的身邊才對,所以現在她的心情,就是非常的堅強,她覺得她還是有機會可以擊退這個小三的,無論這個小三長的多美,多麼會說話,不過她覺得這個小三總有一天一定會被她給擊跑的,她相信她的婚姻生活一定很快的就會回到以前沒有小三的時候。

 

這個小三一直存在她的婚姻當中,我叫老公跟這個小三分手,他不要

因為她的心情真的非常的糟糕,所以她才會想要來到徵信社,詢問要是想要擊退小三的話,該怎麼去處理呢?因為她真的很不希望這件事情一直卡住,沒辦法動彈,所以才會想要問徵信社,這件事情該怎麼去處理比較好呢?她想要用自己的力量來擊退小三,不過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會比較好,因為說實在的,她真的是很無力,想要擊退這個小三,卻又苦無為力,所以她的心,現在就是非常的糟,所以才會想要找徵信社進行解決,才會想要問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的呢?這個小三一直存在她的婚姻當中,我叫老公跟這個小三分手,他不要,他還跟我說這個小三人很好,是他的心靈導師,他跟我說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的去回應他,我很想要跟他說:我也可以當他的心靈導師阿。但是我知道,家花哪有野花香,家花的條件永遠都是比不上野花的,所以我知道我老公的心,都已經在這個小三的身上了。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