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辦法負擔得起,就依照自己的能力,去給生活費也是可以

夫妻兩個人要離婚的話,贍養費要怎麼去清算呢?很多人都來我們徵信社問這個問題,因為這種問題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離婚之後,對方要是沒有能力的話,另一方就要去負責對方的一切,最好是能夠負擔得起的,要是沒有辦法負擔得起,依照自己的能力,去給生活費也是可以的.兩個人要是有小孩子的話,小孩子的責任,就必須兩個人要去平分負擔,而不是只有單方負責的,小孩是兩個人共同擁有的,不是有能力的人,全部都要那個人去負責,這個是不合理的.所以要是夫妻之間有現在這種問題的話,都可以來我們徵信社進行詢問,徵信社會給大家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案,大家要離婚,也會離婚的心甘情願,也會心平氣和的.不會了兩個人離婚之後,就變了像人一樣都不相往來,這樣也是很難看的一件事,所以我們徵信社一定會幫夫妻之間調好目前的發生問題.

 

贍養費是一定要付出的,要是不想要付出的話,是可以去告他

有一名女子,她說離婚之後,不是男方應該要給女方贍養費嗎?為什麼現在,遇到的問題是男方不給贍養費呢?那這樣子的話該怎麼辦呢?後來徵信社就跟:這種的話當然是不行的,因為兩個人要是已經有小孩子的,贍養費的東西,是一定要付出的,要是不想要付出的話,是可以去告他的.因為女生負責帶小孩子的話,是沒有辦法全心全意的工作,要照顧小孩子,又要賺錢的話,錢賺的一定就會不多,所以要是這個時候男方又沒那個責任要負責贍養費的話,那就很不合理了.所以這件事情要是妳想要找我們幫忙的話,我們是一定會幫助妳的.於是這名女子聽了以後,她就跟我們說:那她現在想要尋求我們的幫助,因為打電話給丈夫他都不接,她就知道他是在逃避什麼了,因為現在雙方有交集也只是在贍養費這個部份而已,但是他就是想要逃避不想要接電話.

 

她要是不跟我離婚的話,她就會一直的在我的婚姻給我搞壓力

他到底要給多少贍養費,老婆才會允許要跟他離婚呢?為什麼他要離這個婚姻那麼的難,為什麼都一直要要求很多贍養費,難道都不能看他的能力嗎?他覺得這樣的女人真的是嗜錢如命,都已經要離婚了,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去結束這個關係呢?他又不是不給贍養費,但是為什麼要要求到我做不到的程度呢?我真的不明白,的心裡面到底是在想什麼?所以我的心中,現在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去跟她做溝通,因為在她的心裡面,要是不給她足夠的贍養費,她是不會跟我離婚的.她要是不跟我離婚的話,她就會一直的在我的婚姻給我搞壓力,她就會一直讓我沒辦法安安穩穩的在這個家生活下去,這樣的話我倒不如跟她離婚還比較快活!只不過現在就是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去跟她談贍養費的問題,她現在的眼中就只有錢,不給她多錢的話,她就不會讓我順利脫身的.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