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對一個感情持續很長的,因為我是一個對感情時效性很短的人

有時候我也會想要認真的對待一段感情,不過就因為自己很容易就對一段感情產生了厭倦感,所以後來就會因此而又對這個女生沒有了感情.所以我覺得像這種事情,我好像很難去做改變了,因為我覺得我越是想要改變,就越會讓我這個情況越來越不好,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麼的糟糕,怎麼會讓自己變成了這麼花心的一個人,可能是因為我上輩子很多的女人都欠我吧,所以這輩子她們這些女人才會被我給玩弄.雖然我跟這些女人的關係都不是關係很壞的分手,我在交往前,我也有跟她們說過了,我不會對一個感情持續很長的,因為我是一個對感情的時效性很短的人,要是妳想要跟我談久遠的感情的話,我想我們可能就會不適合.後來這些女生聽了了解我這個人以後才會跟我交往的,所以我跟任何交往過的女生,都不會是不歡而散,都是說好了就分手了.

 

女生後來跟別人說我的心很狠,對一段感情都是玩玩的心態

我也知道要愛自己所選的人,不過我就是沒有辦法再愛這個人下去了.因為這個人真的讓我太失望了,要是她能夠好好的跟我朋友相處,不要一天到晚都說我哪一個朋友怎樣怎樣的,我應該就不會對她反感了.就是因為她一直的抱怨我哪個朋友不好,哪個朋友讓她覺得很不喜歡,讓他聽了以後相當的反感才會想要跟她分手的,不然的話,他真的也不想要因為這樣就放棄了跟她的感情.但是這個女生後來跟別人說我的心很狠,對一段感情都是玩玩的心態,就跟別人哭訴我處理感情問題就是這個樣子.我受到了大家的責罵,我覺得這個是很不實的事情,每個人都只有聽她的片面之詞,都沒有聽我說過原因,所以我就被冠上了花心這個封號.後來我也看破了,因為她這麼的說我,我覺得信者恆信,要是沒人想要求證我,那我多說也毫無意義,就讓她們這樣子想我吧!

 

我就是做不到好好的愛一個人,我也想要愛我所選擇的女人

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但是偏偏自己的個性又不是說要愛就愛的下去的.曾經我就是試著去愛一個人,但是後來又到後面就越覺得好痛苦,因為這個女生逼著我去愛她,每天都逼著我要去跟她好,去跟她培養感情.後來我就很累,就跟她提出了分手!我也知道自己這樣子做是我先不對的,因為每個女生不就只是想要渴望有一份真感情,有一個好好愛護自己的男人.但是我就是做不到好好的愛一個人,我也想要愛我所選擇的女人,只不過我真的對感情很沒有辦法去一直的喜歡著.所以後來我就對這個感情冷淡了.要是這個時候女生一直的想要跟我好,我就越想要排斥她.這樣的心情,我知道任何的一個女生都會受傷的.所以後來我就想想好像真的要改變一下自己,要是不改變一下自己的話,那要怎麼的去認真交往一個女生呢?所以後來我才會想要找徵信社幫忙.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