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去幫助這個人的話,那麼我就不會一直跟他有牽扯

自己識人不清,所以才會被人家給騙了。那時候我很幫這個朋友講話,別人怎麼說這個人的壞話,但是我總是不相信,還一直幫這個人講話。我真的覺得那時候的我真的是非常的笨,那時候要是不這個人講話的話,那麼我就會有所防備,就不會一直被這個人給騙了。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那時候怎麼要一直為這個人講話呢?現在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後悔,因為後來我被這個人給騙了,這個人騙我的錢,還放高利貸,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的生氣。現在我就是因為這個人的緣故,而積欠了很多的債務,現在就是一直為了要還債務而忙碌,告訴徵信社,我真的是非常的後悔去幫助這個人,要是沒有去幫助這個人的話,那麼我就不會一直跟有牽扯,就不會有被騙錢的事情發生了,都是因為自己的識人不清,所以我現在真的感到特別的後悔,我怎麼會看錯人呢?

 

把這個那麼爛的人帶回來家裡面,導致於我的家人,也受到這個人的傷害

要是能夠把看得很清楚的話,那當然是最好的。因為就是看不清楚,所以才會讓自己身陷危險。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是非常的可悲,連交朋友也不會去找一個好人來,居然會找一個那麼壞的人來,我真的是覺得自己真的非常的愚昧,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這個人不僅害我,也害到我的家人,我真的是對我的家人非常的抱歉,因為我把這個那麼爛的人帶回來家裡面,導致於我的家人,也受到這個人的傷害。所以我就覺得自己非常的不孝,怎麼可以因為這個人而把自己的家庭搞得亂糟糟呢?所以我現在就是要為自己討回公道,因為這個人欺負我的家人,我絕對不能夠原諒他,他欺負我可以,但是他也不應該欺負我的家人,所以我告訴自己,這個公道我一定要討回來,絕對不能夠讓這個人那麼過分拍拍屁股就走人,還以為自己什麼事都沒有做一樣。

 

那時候就是因為沒有跟這個人好好的相處,好好的相處久一點

我就是識人不清,所以才會害得自己,所以這一點,我真的應該要改變自己,要是有改變自己的話,自己就不會被別人給了。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應該要打屁股,應該要怪我自己,要是能夠睜大眼睛的話,那麼我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很多人都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的,所以人的心是黑,還是紅的,我們當然不可能用肉眼看得出來,因為我們沒有透視眼,有什麼看得出來,到底這個人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呢?所以我就覺得,自己應該多少要跟這個人有所相處才會知道這個人好不好,那時候就是因為沒有跟這個人好好的相處,好好的相處久一點,所以才會讓自己太相信這個人,而被這個人給騙了。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應該要打屁股,就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所以才會讓自己走到這樣子的地步。所以我現在,就是想要請徵信社先教訓一下我,後來再幫我處理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