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他不喜歡的事情,他就會板著臉孔,不發一言

我從來都不知道,他居然會對我那麼多的偏見。要不是朋友的老公,跟我說這件事情,不然的話,我也不會知道。他從來都沒有跟我說過我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只是有時候,我做了他不喜歡的事情,他就會板著臉孔,不發一言,我還以為他只是生悶氣,而且我也只是犯的小錯而已,所以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但是沒想到,他會把這種放在心裡面,而且還會跟別人說,沒想到他居然會對我有那麼多的偏見。我真的大感意外,他什麼都不說,我就不會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原來他的心裡面,城府居然這麼的深。我真的覺得他對我應該不滿要說出口的,因為我是他的老婆,他應該要把他所想的事情說給我知道的,而不是憋在他的心裡面,這樣的話,我真的覺得太傷我心了。而且我還是從別人的口中得知他其實對我不滿已經很多了。這樣的心情,有誰能夠了解呢?

 

別人有過錯,又是自己的人,應該要大方的說出來

對我有偏見的話,就應該要跟我說阿,不應該把這種事情放在自己的心裡面的,要是這樣的話,有問題的話,我要怎麼去改進呢?什麼都沒有說的話,那這樣對我公平嗎?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非常不會懂得要怎麼去跟人家相處的人,別人有過錯,又是自己的人,應該要大方的說出來,而不是放在自己的心裡面,讓別人來發覺。有些人要是比較遲鈍一點的話,那要怎麼去知道呢?而我剛好就是這麼樣子的一個人,他要是知道的話,就不會這樣子的為難我了。把對我的偏見,跟別人說,那不就是要讓我難看嗎?對自己的老婆這個樣子,那以後他還會對我好嗎?我覺得我真的做他的老婆,真的有一點失敗,被自己的老公這樣子對待,我真的覺得我當一個老婆,真的是很失敗,那我還該留在這個婚姻嗎?留在這個家裡面,只是讓他繼續對我有偏見而已,只是讓他繼續說我的壞話而已。

 

他有什麼問題,就應該要跟我說,而不是跟他家裡面的人講

我告訴徵信社: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觸犯到他哪裡了?為什麼他對我,就是這個樣子呢?我真的非常的難過,他對我這個樣子,我真的很傷心。他現在都只會講我的壞話的話不會講我的好話, 聽在我的耳裡,我不知道,他現在對我有那麼多的偏見了,要是他對我說的話,我還有可能會改進,但是他什麼都沒有跟我說,就只有跟他的家人說,讓他的家人來斥責我,我覺得這樣子很不對的。因為我是他的老婆,他有什麼問題,就應該要跟我說,而不是跟他家裡面的人講,讓他的家裡面的人來跟我說,還一邊說一邊責罵我這個做媳婦的,嫁的老公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態度!要是是這樣子的話,那這個婚姻還有什麼意義呢?什麼話都不敢跟我說,就只會跟別人說,那我要怎麼去維持這個婚姻?那他這樣子會忍受的住嗎?要是今天他們家的沒有跟我說的話,我還會一直的犯錯而不自知吧!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