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錢的時候非常的開心沒有錯,自己的口袋鼓鼓的隨時都有錢非常開心

有些人跟人家交往,就是因為看在人家有錢的份上,才會跟這個人交往的。就算這個人長得不好看,但是只要他身邊有錢的話,就會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這個真的是現在每個人最不好的地方。為什麼要出賣自己的靈魂呢?人家有錢是人家的事情,但是為什麼你要去動有錢人的腦筋呢?所以這種樣子,會讓自己好像變成一個不是自己的人,因為其實自己也不是喜歡這樣子的人生,雖然花錢的時候非常的開心沒有錯,自己的口袋鼓鼓的隨時都有錢非常開心沒有錯,但是後來到最後,你真的會覺得快樂嗎?我們徵信社覺得,你一定後來會覺得後悔的,因為你就會覺得好像非常的空虛少了點什麼,那就是真感情了,因為你跟這個人交往,不是因為動了真感情,而是對動了感情,所以才會跟這個人交往的。所以這個就是天差地遠了,跟一個人交往,怎麼可以看這個人有沒有錢呢?

 

我很討厭這個樣子,看到有錢人,我反而不會想要跟他打交道

我就是因為看對方有錢,所以我才會討厭這個人。因為我最討厭有錢人了,因為有錢人做事情,都是把錢放在自己的前面,隨時隨地,都會想要用錢來壓人家。所以我很不喜歡有錢人就是因為這個樣子,因為他們把錢看得好像非常的不重要,凡事處理任何的事情,總是只要錢一拿出來,就可以處理很多的事情。所以我很討厭這個樣子,看到有錢人,我反而不會想要跟他打交道,就算他要把錢拿出來給我,我也不屑拿,因為我覺得,這種錢不是我的,我就不想要拿這些錢,因為我會覺得,那這些錢都是多餘的,因為只會讓我覺得不敢花,因為這個是很狗眼看人低的錢。所以我覺得我這樣的心態其實也算是有病的,因為怎麼可以看人家有錢就討厭人家呢?但是我就是覺得很奇怪,怎麼看到有錢人就是會非常的討厭,我真的一點也不知道阿。

 

我這樣子做會讓家人特別的傷心,因為我怎麼可以為了錢而出賣自己

難過,所以才會來到了徵信社訴說。因為就是對方有錢,所以我才會跟對方交往。我知道這樣子的話,就只能當人家的小三,因為有錢人,通常都是已經娶了老婆,所以才會有錢,因為人就是要到一個階段,才會慢慢地有錢。所以我現在交往的這一個人,就是一個中年男子,我知道我這樣子做會讓家人特別的傷心,因為我怎麼可以為了錢而出賣自己呢?但是我覺得有錢才是我想要去追求的,因為要是有錢的話,那麼我就會覺得很開心,就會覺得好像自己不用為了錢而煩惱,因為很多有家庭的人,都是為了錢而不開心,而吵架,到最後兩個人就是為了錢而鬧離婚,所以我就覺得,錢真的是非常的重要。所以我才會甘願當人家的小三,不管人家怎麼說,我就是要有錢我才會快樂。我知道很對不起我的家人,他們一定會覺得有我這個女兒很丟臉,我只能跟他們再說聲對不起了,因為我不能離開我愛的錢。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