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也不應該因為這樣就說要跟她離婚,她覺得這樣對她她覺得太殘忍了

那天她帶小孩子搭捷運要去兒童樂園玩的時候,因為小朋友不想要上廁所,所以他一直堅持不要跟我進去洗手間,因為我真的尿很急,快要尿出來了。我就跟我小孩說那你在外面等媽媽不能亂跑。後來兒子聽了以後,就跟我說好。誰知道我出來了以後,我就一直找不到他的人,我一直的找,我心急如焚,這個時候我急哭了,我就去了服務台,跟他們說我小孩不見了,要他們幫我找看看調一下監視器。後來因為這件事情,被我老公給知道了,他來到了捷運這裡,就一直的對我生氣罵我。後來還好接到有人報案了,說有一個小孩子被綁走了一直的哭喊,所以他就叫這個人放下這個小孩,不然就要叫警察了。而且他一邊還大聲喊著說這個人在綁架小孩,所以後來這個壞人就把小孩給放下了,於是他才會帶著這個小孩去報案!後來她聽到她的兒子找回來了,她就放心了。但也因為這樣,她的老公就說她沒有責任,就氣的說要跟她離婚了!她就覺得很難過,因為這件事情她是有原因的,而且她也可以解釋的,但是在別人的眼裡,她就是一個錯誤的媽媽。因為她沒有堅持把小孩帶在自己的身邊,就算小孩不想要上廁所,但是她應該不能讓小孩任性,還是要一起帶進去的。所以這一點確實是她的不對,她也知道她應該是要被罵的。不過她覺得她也是很後悔了,而且也有在慚悔了,她的老公也不應該因為這樣就說要跟她離婚,她覺得這樣對她她覺得太殘忍了。所以她現在才會想找屏東徵信社幫忙,因為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天知道她當下的心情是真的比任何人還要著急阿。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