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兩個人能夠變好的話,當然我是會很想要的

我想要告訴大家,我想要跟我小姑破不合這種事情。因為我覺得,是這種事情再不解決的話,我跟我老公的關係,可能會因為這樣,而漸漸的越來越不好。因為我覺得我小姑,總是會很想要找我的麻煩,但是我覺得,要是兩個人能夠變好的話,當然我是會很想要的,因為我也不想要兩個人,因為自家人的關係,而吵得不可開交因為小姑現在還住在家裡面,還沒有結婚,所以我覺得,要得到的心,我必須也要努力才對,這樣子以後才會有幸福的下輩子會發生,所以我就想要跟我小姑,破除不合這種事情,因為我覺得要是能夠讓人家知道,我跟我小姑的感情很好的話,那我也會很有面子,我老公也會很有面子,說不定我老公還會因為這樣,而好好的讚美我一番,我們兩個人的婚姻生活會更美滿。因為我老公也不喜歡我跟他的家人有不的這種事情

 

兩個人有問題的話,那要怎麼破除我們兩個人不合的傳言呢

想要破除不合這種事情,必須也要讓人家知道,我們兩個人是沒有問題的。是讓別人知道我們兩個人有問題的話,那要怎麼破除我們兩個人不合的傳言呢?所以要是我們兩個人能夠好好的說的話,那我們兩個人就有可能會破除這種事情了。每個人,都不想要跟別人不合,因為跟別人不合的話,就會讓自己很難過,多了一個敵人,當然自己也會不開心的。所以要是可以好好的話,當然大家都會很想要好好的,每個人都不希望有跟人家吵架的事情發生,因為要是有跟人家吵架事情發生的話,自己也會很不開心的。所以我們就應該要知道,要怎麼避免掉這種事情的發生,所以我們就要朝這個方向去做前進。要是真的不幸運的,就是有跟別人不好的時候,那我們就應該要好好的去想想,要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這種問題,是一定能夠解決的,只是看自己要怎麼去做而已。

 

今天不是我跟大姑有問題,是因為我公公都會拿我跟大姑來做比較

我跟我大姑的關係,就因為常常為了我公公對我比較好的事情,鬧得很不愉快。因為我公公,就是一直罵我大姑,不會像我一樣,那麼的本分,三不五時就回娘家來,就說一些家不好的話,讓他聽了很不開心。於是我大姑就是聽到公公這樣子一直拿我跟她做比較,所以對我的感覺就越來越不好了,所以就非常的不開心。於是我就覺得很尷尬,因為說實在的,今天不是我跟大姑有問題,是因為我公公都會拿我跟大姑來比較,所以我大姑才會對我有不好的想法,我也很不想要這個樣子,但是我又能夠怎麼去避免呢?因為我又不能跟公公說,嘴巴也是長在他的身上,要是想要說的話,我也沒有辦法去阻止,所以我就只能夠認命了,他們要怎麼的想我,怎麼的說,也是我沒有辦法去阻止的事情。所以我想要問徵信社,我要怎麼跟我大姑破除不合呢?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