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前任而改變,反而不是真正的成長

相信不少人都遇到這樣的情形,交往多年因為太過舒適所以停止經營自己的生活,也停止經營彼此的關係,再加上缺乏安全感,開始限制東限制西,限制對方的社交生活,只允許對方跟自己再一起,當這段關係開始出現不協調,而這樣的不協調因為長時間的忽視,對方終於受不了提出分手,這才發現事情到無法收拾地步。分手後痛苦不勘,檢討自己才發現是過於沒自信、太糟糕,於是開始提升自我,希望變得更好,認為只要變得更好,對方看見後就願意回頭。然而實際情況是無論自己怎麼提升,做了多少健身,學了多少技藝,增進多少社交生活,完全大改造的自己,也無法扭轉既定的結果。花蓮私家偵探社發現很多人認定所有悲慘及問題都因分手導致,因為分手太痛,前任離開自己,缺乏價值,這一切都是分手導致,所以認定只要復合,就代表價值,代表得到自己想要的人生,那麼一切問題都將解決。其實這個想法剛好相反,分手不悲慘,分手只是讓悲慘生活現形的一個表現結果,但大多人無法意識這點,只希望證明自己改變,證明自己的價值,透過與前任的復合證實這點,這些都只是自我欺騙,要解決問題得從根本下手,如果你陷入困境中,歡迎找徵信社,感情諮詢部門將協助您。

 

感激前任的分開,才是成長的開始

當人們自我欺騙把分手表現的結果當作是問題根源,就會在乎自我提升,在乎前任是否看的到,進而忽略自己的人生,當我們不願意面對真正問題,悲慘生活將會持續下去。也許自我提升是因為分手這契機,也許是因為前任的關係,但這一切都只是契機而已,只是為了打醒我們,並不是自我提升的目的,也不是需要負責解決的問題。花蓮私家偵探社認為該抱持感激的心態,感激這一切的發生,感激對方的離開,讓你意識到自身問題,讓你有動力去改變自己,因為這樣的心態,我們才不會糾結對方有沒有看到你的改變,即便前任沒看到,我們也不會為了對方中止自我的提升。唯有感激分手契機,感激對方的離開讓你重新面對人生,這一切的自我提升才會真正開始,花蓮私家偵探社認為這樣的改變,才是為了自身去努力。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