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老婆是劉德華德fans。某晚,跟老婆坐在床上看藝術人生,朱軍采訪劉德華,最后劉總結04年的感想,四個字:“活在當下”。我一愣,說:“活在襠下,那不是小弟弟嗎?”后被老婆大罵。 2.吃晚飯。上播天氣預報,上海“陰到多云”。聽了千遍的詞兒了忽然覺得不對勁兒,問老婆電視上剛才說什么,老婆說“陰到多云”,然后我就盯著老婆看,相視五秒,被老婆起身暴打。 3.結婚三年,還沒買上房子。跟老婆達成共識,苦自己,不能苦孩子,所以一直沒培育下一代。兩個人也經常拿這事兒開玩笑。 某日看完漢武大帝,偶正情緒激動,說“如何有十萬鐵騎,我也可以打掉一只鞋(注:伊稚斜)”。老婆白了我一眼,說了一句差點讓我抱頭痛哭的話:“切~~,每次你都派出一億兵馬,還不是全軍覆沒”。 網頁設計 4.和老婆的開心時刻也很多。 有次她送我一個毛絨玩具--小哈巴狗,爬在地上的姿勢。 開玩笑地對我說:“這個是你吧?”。 我看了很不服氣,把它接過來,翻了個,讓它仰臥的姿勢。 網頁設計 然后很怪異地對她說:“這個是你吧?”。 希望你們能看懂。呵呵! 5.養蝌蚪 偶睡覺的時候喜歡平躺著把腿彎向兩側,往往會占很大的床鋪面積,于是老婆很不滿,問:你為什么睡覺像只蛤蟆?我答:養蝌蚪啊。 6.下班晚網頁設計了,買了包水餃回家,吃飯的時候想起了白天在論壇看到的餃子的故事,就講給老婆聽: 兩個餃子結婚,洞房花燭夜公餃子送走客人關上房門,回頭一看下了一跳,發現一個肉丸子躺在床上,公餃子問:我老婆呢?肉丸子罵道:笨蛋,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 聽罷,老婆將一口餃子湯準確無誤地噴了我一身。 晚上看了會兒電視我例行打開電腦玩一把游戲,正玩得起興,聽到老婆召喚,回頭一看嚇了一跳,忙做驚訝狀問道:我老婆呢? 老婆罵道:你這個笨蛋...... 7.用詞不當 下班回家需要跟老婆坐同一趟車,但因為上下班時間不一樣,所以不會趕在一起。 但就有這么一回,上了車發現老婆也在上面。看到我上來,老婆開心的不得了。下了車牽了她的手走回家的路上,老婆還在感慨:真好,晚上在一起,下了班還能一起回家,這就叫雙宿雙飛。。。 為了配合老婆的興致,我也隨聲附和:對啊,夫妻本是同林鳥嘛。。。 8.歷史 老婆的歷史知識不能說缺乏,缺是不缺的,就是有點亂。 昨晚,我在準備晚飯,電視上播放的是描寫秦末農民軍起義的影片《入關之約》,老婆剛下班,扔下包,換鞋子,突然冒出一個問題:項羽是劉邦的大將吧? 差點被老婆的問題害得切到手,偶報復性地把老婆嘲笑了一番。 一會兒,電視上子嬰手下的一個謀士正在陳述投降得理由:劉邦從諫如流,背后又有高人相助。。。 老婆又冒出一句話:劉邦背后的高人是諸葛亮吧? 偶把刀放在一邊,改用手揪菜。 9.喝中藥 在電腦前坐久了,或者工作忙起來顧不得喝水,人就容易上火。我火氣就挺大,于是就看中醫,喝中藥,長這么大第一次喝中藥(又獻出了一個第一次)。 聽說過中藥難喝,但沒想到那么難喝。幾口下去,好奇變成了排斥,并且從心理上的排斥上升到了生理上的反應,我吐。看我難熬的樣子,老婆很不屑地撇撇嘴,端起我的藥碗一飲而盡,然后轉身去看她的電視。 經過這次男人的尊嚴被無情踐踏之后,我決定重新做人。第二次,硬著頭皮在老婆的監考老師一樣的眼光里很流暢地喝了兩碗,然后瀟灑地轉身,出門,去洗碗。 后來老婆悄悄跟我說,那藥真TMD難喝。 10.昨晚睡覺,我先睡了,老婆在看電視后睡.早上起來時,老婆對我怒吼:“知道昨天晚上你做什么壞事了嗎?“我一臉茫然.老婆怒道:“你昨天竟然在被窩中放了一個很大的臭屁,害我一鉆入被中,立刻被薰得跑出來.“ 聞此言,立刻逃出房去,免得被老婆暴K。 被窩里放屁的滋味真得受不了,特別是兩個人蓋一床被子。 所以我們家已經把這個確立為一條家規:不管多冷的天氣,都要把PP放到被窩外面放,hoho~~ 法制社會好啊! 11.搶食兒 晚飯很香,跟老婆搶著吃,老婆搶不過我。 老婆:以后有了娃娃你會不會跟他搶啊? 偶很有深意地看了老婆一眼,說:會。 話音剛落,偶的胸膛準確地命中了老婆的左勾拳。。。 12. 無稽之談 生活中需要無稽之談。 公司新年聚餐,偶不參加,有機會早點回家。 看著偶幽靈般出現在門口,準備晚飯的老婆很詫異,回頭看了看表,問:怎么這么早就溜回來了?抱了老婆的腰,偶開始陳述原因: 想你啊,想得受不了了。本來想更早回來的,可是公司的人不讓我走,那些manager啊CEO什么的拿著棍子鞭子守在門口,后來我趁他們不注意從窗戶跳出來就回來了。。。 老婆隨聲附和:哦,是嗎?我記得你說你們公司最近要聚餐。。。 13. 老婆:老公,老婆懷孕十個月你能忍得住嗎? 我:能啊,二十多年我都忍過來了 老婆:那是因為你身邊沒有這樣一個女人啊 我:沒有女人?高中的時候班里有三十多個女人,大學的時候班里有6,7個女人,系里有幾十個女人,學校里有。。。 在老婆憤怒的目光里,偶很自覺地將分貝降低,然后,閉上了嘴。 14. 乙肝 偶患有乙肝大三陽,偶老婆是醫生。 得知自己病情的時候跟老婆牽手半年,馬上寫信給老婆,老婆回信說:我不管,我跟定你了。 深夜,考慮下一代的健康,又提起了這個話題。。。 “。。。” 我:“老婆,如果你。。如果你被外星人綁架了,我會選擇孑然一身度過后半生。老天爺把你派到我身邊讓我體驗了家庭生活的快樂,足夠了,我不會再讓別的人面臨相同的危險。。” 老婆:“老婆被外星人綁架了,你難道就不來救我?!” 我:“嗯,會的,我會到處去找你。” 許久,老婆轉身捏了一下偶的PP,說:“為了我和孩子,你必須健康。” 15.老婆也是個電腦盲,屬于在電腦前坐10分鐘就暈的那種。 過年的時候偶把電腦鍵盤和鼠標都拆開擦洗了一遍,看起來干凈多了,為了防止再染灰塵,偶準備找一條毛巾把鍵盤蓋起來,結果半躺在床上看電視的老婆忽然直起身吩咐:記著把那個把手也蓋起來。 偶驚慌失色地問:老婆你是說鼠標嗎? 老婆:啊,對,就是鼠標。 偶隨人事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