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老婆逛徵信街,在走在步行街上悠哉悠哉。 “前面的那個女人怎么那么熟悉呀!好像在那見過。”我有些疑惑到,她還沖我笑。 “啊!她不就是我前妻嗎?這下可要玩完了,站在我身邊的老婆還不知道我結過婚呢?”這時我的額頭已經冒出豆大的冷汗了 “天!她這是做什么。”她探開雙手,嘴像要親吻時的那樣,向我飛奔過來。我的臉刷刷的一下全白了... 現在我也沒辦法了,聽天由命吧!當她正要抱住我的時候,我把眼睛閉上了,可我站了好久怎么她還沒抱上我呀! 我納悶的張開了眼睛,“吟...她怎么不在我的前面?” 我疑惑著環視了一下,“暈...她怎么跟我老婆抱在一起了”。 這時,老婆向說話了,“老公,她是我姐,親姐...” 徵信 我的身體有些控制不住了,雙手叉到地上,一*股坐在地上。 “呵呵...”,我冷笑著“這下我可有艷福了,有前有后,還是姐妹,就差沒動三人房了。” 好戲還在后頭呢? 我的一只手插在了狗*堆里,皮股還坐著一堆呢?還熱乎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