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戶:「我剛買的奔騰計算機,老是什麼 徵信動靜也沒有。我懷疑是不是你們賣的機器有毛病?」 工程師:「不可能吧?我們的計算機的信譽一直都不錯。你能告訴我你的操作步驟嗎?」 用戶:「我的操作步驟絕對沒有問題,我是按照說明書上寫的步驟做的,先把計算機用線裝好,再接上電源,對吧?」 工程師:「那你有沒有把電源開關打開呢?」 用戶:「當然打開了。可是我怎麼接那個腳踏板好像也沒有反應。」 工程師:「對不起,你說的腳踏板?」 用戶:「是啊。」 工程師:「可是我們的計算機沒有腳踏板啊。你是不是從展銷會上買的?腳踏板是不是什麼贈品? 有什麼特徵?」 用戶:「不是什麼贈品,是一根線接到計算機上,是跟計算機一起的,上面還有兩個按鈕樣的東西」 工程師:「那不是腳踏板,那是鼠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