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總裁比爾·蓋茨、Intel總裁葛洛夫和AMD總裁桑德斯聚在一起開會。 正當大家討論得緊張熱烈的時候,突然蓋茨的BP機響了。於是他歉意地對大家說:「對不起,諸位,我得打個電話。」只見他把耳朵貼在手錶上,對著領帶開始講話。電話打完後,蓋茨注意到大家都在看著他,於是解釋道:「這是個新型通信系統。我把耳機放在手錶裡,麥克風縫進領帶裡,這樣走到哪兒都可以打電話。」眾人點頭,於是會議接著進行。 過了5分鐘,葛洛夫的BP機也響了。 外勞申請他說:「對不起,諸位,這個電話很重要。」只見他敲著自己的耳垂,對著空氣開始說起話來。打完電話,葛洛夫注意到大家都在看著他,於是解釋道:「這是個新型通信系統。耳機植入到我的耳垂裡,麥克風就裝在我的假牙裡,是不是很方便?」眾人點頭,於是會議又繼續下去。 又5分鐘後,桑德斯打了個響嗝,會議再一次被打斷。桑德斯發現眾人都在瞪著他,於是說:「勞駕,誰能給我一張紙……我在收傳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