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麼多年了,跟他分手之後,真的是讓我無比的輕鬆

我跟徵信社說:我自從跟分手之後,我真的沒有在說假話,因為我真的慢慢地在找回自己了。我覺得跟交往的時候,我都快要不認識自己了,因為我好像都在為她而活。所以我就覺得,那時候的我,真的是很不像自己,為了對方而活而已。所以後來我跟分手之後,我就知道了,自己已經慢慢漸漸的在找回自己了,因為我覺得自己過的很輕鬆,現在決定任何的事情,只要自己好就好了,不用再去想別人的感受,不用再去想別人好不好,我覺得這樣子真的非常好,我覺得這麼多年了,跟他分手之後,真的是讓我無比的輕鬆。所以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做對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跟他分手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已經找回自己了,不然的話以前人家都會說我真的很不像自己,為什麼一夕之間變得那麼多呢?現在我才終於知道自己那時候有多麼的誇張了。

 

為自己而活的話,為自己而想的話,那麼反而人家才會想要靠近你

找回自己,是非常簡單的,要是你真的是很看重自己的話,很愛自己的話,那麼你就很容易能夠找回自己的。不要覺得一直都想要讓別人給左右,要是這樣子的話,那你要怎麼去找回自己呢?別人有別人自己的事情,別人也自己可以去做他自己的事情,要是你一直都想要以別人為中心的話,那麼你就是在為別人而活,這樣子的話你會生活很快樂嗎?那當然就不會了,為什麼要讓自己生活這麼不快樂呢?所以我們徵信社告訴大家,不要為了別人而活,有時候,為了別人而活,別人也不會感激你,也不會更愛你,這樣子的話,你不是反而更加的浪費時間嗎?何必要這個樣子呢?所以我們徵信社告訴大家,要是能夠為自己而活的話,為自己而想的話,那麼反而人家才會想要靠近你,因為你是一個有想法的人,有想法的人會讓人家覺得,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當然人家就會想要靠近你

 

有好好的去做自己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被人給牽著鼻子走了

其實這段時間,我已經慢慢地開始在找回自己了。因為我總覺得那時候一直都聽著家人的話,都已經快要不像自己了。我知道那時候我真的很聽他們的話,那時候真的不行,所以後來我才會想要改變自己,因為改變自己,真的是非常好,因為我就能夠做自己,不用再一直被人家左右,不用讓人家要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因為人家要是一直叫我做不喜歡的事情,那麼我一定會相當的不開心,是不開心我還是去做人家叫我做的事情,所以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很笨,為什麼要為別人而活呢?所以我就覺得自己應該是要好好的去做,因為有好好的去做自己的話,那麼我就不會被人給牽著鼻子走,那麼自己就會有快樂,這樣子的快樂人生,才是我想要的,這個也是大家想要的快樂人生吧?所以我就覺得自己真的是相當的浪費時間在做一個不認識我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