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做這樣的事情,每次只要遇到事情的時候,都會說他想要去跳河

這個人,一直都想要假裝跳河,因為他想要獲得別人的拍拍,所以才會想要假裝要跳河。這種事情,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因為一直都這樣子做的話,就好像是一個放羊的小孩子,要是有一天,他真的還跑去跳河的話,那真的就沒有人會想要救他了。因為後來這個人,真的是一直都做這樣的事情,每次只要遇到事情的時候,都會說他想要去跳河,那當然愛他的人,就會非常的害怕了,會害怕這個人會不會真的去做跳河的動作。但是後來這個人一直做重複的動作之後,就導致於後來他的話都沒有人會信任了。所以後來這個人真的有一天又想要去做跳河的動作,後來沒有人去找他了,結果他就真的是傷心欲絕了,就真的是跳下的河邊,就這樣子死掉了。這件事情後來大家也都有心理準備了,因為覺得這種事情,這個人一直在做,讓他們真的是非常的無力,後來也不再阻止他了。

 

就算一直都很愛你的人,遲早有一天也會對你感到失望的

這件新聞,真的是非常的。因為這個人本來是假裝要跳河的,假裝要自殺。但是後來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就這樣子掉到了河裡面去,再也回不來了。像這種事情的案件,雖然是非常少沒有錯,但是有可能也會發生的。因為要是你一直常常都想要做這件事情的話,總有一天,閻羅王真的是會把你的命給收走。所以要是我們一直都做這種事情的話,那當然總有一天,一定會發生事情的。不要想說每個人都要聽你的話,你想要做什麼事情就做什麼事情,這樣子想就真的是不對。因為每一個人都要互相的尊重,就是你一直都想要用死來威脅別人,有一天,別人也不會想要理你的,就算一直都很愛你的人,遲早有一天也會對你感到失望的。所以這個新聞案件就是這樣,這個人本來就只是要假裝而已,但是哪知道,真的讓他跳河死掉了,他自己死後應該也覺得很莫名其妙。

 

因為我真的覺得跟他在一起,每天聽到的話都是拿錢,不然就是跳河

每次他跟我吵完架之後,他都會跟我假裝要跳河。這件事情我真的是非常的討厭。為什麼一個男人,一直說要跳河呢?把這個事情都放在嘴邊,讓我真的覺得他很不像的男人。所以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累,跟他在一起真的非常的累,每次不給他錢,他就是這樣子說,讓我真的覺得非常的累了。所以我想要解決這件事情,我不想要再跟他在一起了,因為我真的覺得跟他在一起,每天聽到的話都是拿錢,不然就是跳河,讓我真的覺得,真的非常的討厭。所以我就覺得,自己真的好有壓力,很不想要在跟這個人在一起。因為這個人讓我覺得每天都有負能量,所以我當然不想要跟這個人在一起了。所以我跟徵信社詢問說,要怎麼離開這個人呢?想要離開這個人,但是這個人一直用死來威脅我,我該怎麼去處理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好有壓力,我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