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非常的生氣,這些錢拿去嫖妓的話,那倒不如放在我的身上

嫖妓,這件事情,我真的沒有辦法原諒他,有那麼多的錢,為什麼不放在我身上呢?我每次要跟他拿錢的時候,他總是會不好臉色給我看,而且還會言語揶揄我,才會把錢拿給我,但是不見得我要拿多少就有多少,他可能只會拿一半給我,所以讓我覺得,他對我就是一個非常摳門的人。但是他後來,居然把這些錢,都拿去嫖妓了,讓我知道,真的非常的生氣,這些錢拿去嫖妓的話,那倒不如放在我的身上,因為放在我身上的話,我都是花在家庭裡面,他也是用的到的,而且這個家,本來就是會有一些生活用品必須要採買的,放在我的身上,就只是用在這個方向而已。但是他不給我錢,寧願把這些錢,拿去嫖妓,讓我知道了之後真的相當的生氣,他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呢?我真的對他,現在越來越不能夠接受了,原來他是這麼爛的一個人。

 

我就是告訴自己,要做的好,小孩子之後才會走對的路

去做嫖妓的事情,這種事情怎麼可以去做呢?尤其他都已經結婚了,這種事情,當然是不能做的,因為要是做了的話,那麼我們要怎麼小孩子的榜樣呢?我對於家庭方面,是非常重視的,我也告訴自己,自己的言行舉止,一定要合乎得,因為小孩子我們顧的,小孩子漸漸的在長大,要是我們沒有行為舉止端正的話,那麼日後,小孩子可能就會走錯了路,所以這樣子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情。所以像這種事情,我就是告訴自己,要做好,小孩子之後才會走對的路。但是現在,我老公居然做出了嫖妓的事情。我真的是非常的生氣,他怎麼可以這麼的對我呢?做出了這樣的事情,真的讓我覺得相當的難過,我這麼用心的在對待這個家庭,這麼用心的在教導孩子,只是希望,我們大人所做的事情都是好的,能夠影響到小孩子。但是現在老公發生這樣的事情,小孩子還會好嗎?

 

我找了徵信社調查他之後,才知道他一直以來,都是有去嫖妓的

就因為他去了嫖妓,而跟這個嫖妓的女生在一起。為了這個嫖妓的女生,他寧願做出外遇的事情對不起我,難道以前跟我說的山盟海誓,都是假的嗎?他跟我說:以後要是他跟我結婚的話,一定會好好的對待我,會好好的去規劃整個家庭,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就因為我那時候,對他好像還是有一點的不安全感,所以他才會跟我說出這樣的話。後來他就是三不五時就跟我說出一些讓我很安心的話,所以後來我才會決定了,要嫁給他。但是沒想到,後來嫁給了他之後,他居然也是變了,以前的山盟海誓,完完全全都是變了。我找了徵信社調查他之後,才知道他一直以來,都是有去嫖妓的,而且更誇張的是,他居然對裡面的女生動情了,跟這個嫖妓的女生,居然會搞外遇了。這件事情對不起我之後,也沒有跟我說道歉的話,還跟我說,就是因為我比不上這個女生。

arrow
arrow

    李國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